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2005年度,超級女生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是誰!大家肯定會異口同聲地喊到:“李宇春,周筆暢,張靚穎!”那你們喜歡哪個呢?那回答可就不一致了。你們要是問我喜歡誰,那我肯定會大聲地說:” 張靚穎!“因為她的成長經歷,實在是太另人感動,另人佩服了。 

  一家三口生活是最幸福的,我們都是這樣,可張靚穎卻在童年就失去了父愛,她的父親是因病去世的。她和媽媽只能相依為命。媽媽的工作不好,賺不到幾塊錢,她身體又差.在這個時候, 還是個學生的張靚穎卻一人擔起了所有的家務事。再想想我們自己,都生活在富裕的家庭里,吃喝無憂,難道還不能幫爸爸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嗎? 

  更讓人感動的是,為了媽媽的病,和自己學費的錢。 張靚穎是一面在卡拉OK唱歌賺錢,一面讀書,還要一面照護媽媽。像我們有些人,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一點也不懂得做父母的累,只想着自己。張靚穎的這一點就足夠好多人學習了。 

  在參加超級女生時,她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參加超級女生並晉級的家裡一般都是比較富裕的,比如李宇春,周筆暢等,可張靚穎確實靠着自己的實力,進入成都賽區三強,參加了全國年度總決賽。我也常常看超級女生,就經常聽張靚穎唱歌,她的英文歌唱的真好聽。有人說, 張靚穎在全國年度總決賽時,是因為長的漂亮,她的”FANS”和評委才這麼喜歡她。說這句話的人你想一想,在成都海選賽時,那樸素的張靚穎,難道你沒見過嗎?她在全國年度總決賽上的了第三名,我想,這已經夠張靚穎的媽媽自豪了。 

  現在, 張靚穎還出了一張專集,我最喜歡《光芒》這首歌,因為裡面的詞充分寫出了張靚穎的風格,最後,我就以它結尾吧“渺小的我只要歌唱就能看到光芒風雨中,玫瑰只要紮根在土壤總能夠綻放我受過的傷一路上帶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光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