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尊重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自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類所謂文明建設,大興土木,原子彈的研製成功.不要過分陶醉於我們對大自然的勝利.對於每一次這樣的勝利自然界都報復了我們. 

 8月25日,"卡特里娜"颶風突然襲擊了美國南部的佛羅里達州,受災最為嚴重的是新奧爾良市,造成1306人死亡,6644人失蹤,財產損失達到344億美元. 

 新奧爾良是人類改造自然的最典型個例.為了在這樣一個低於海平面的地方發展港口,人們進行了大量的建設,使河口一帶持續下沉."卡特里娜"赤裸裸地暴露出自視為"世界第一"的美國在自然災害面前是那麼束手無策. 

 2005年10月南亞發生大地震,造成巴基斯坦8.6萬多人死亡,10萬多人受傷,200萬人無家可歸.禽流感疫情2005年風聲鶴唳,相繼席捲包括歐洲和中東在內的全世界多個國家和地區,帶來了嚴重的經濟損失和幾乎全球範圍的心裡恐慌。 

 還有今年8月的歐洲洪了災,幾年前的非典,所有這些災難都是大自然對整個人類的集體拷問。 

 地球像母親一樣,毫無保留地為人類提供着各種賴以生存的資源。然而,由於人類不加節約地開採和隨意毀壞自然資源,破壞生態平衡,造成了一系列生態災難。 

 我想,如果人類再肆意破壞環境,地球還會有更多大災難來臨,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她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唯一家園,好好愛她吧! 

 “尊重自然,善待自然”

您正在瀏覽: 尊重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