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鷹?在哪兒?你一定會這樣問我滴。(*^__^*)嘻嘻……看你猜的那麼辛苦我就大發慈悲告訴你吧!此鷹非彼鷹,本大小姐就是此鷹!

  “周迪!快來快來,遊戲開始了!”我的好友——毛雨杭再叫我,“哦哦!”我點了點頭,心想:小小雞,本老鷹來了!開始這遊戲吧!想着,我歡天喜地的走了過去。不一會,遊戲開始了,我學着老鷹叫了幾聲,以此來放鬆別人的心情,我那犀利的目光掃過雞群,猛地,我發現了一隻又大又肥的“小雞”,一看就令人饞涎欲滴——胡汀一!我微微一笑,飛快的跑向最後一個小雞,你乃是我的飯前甜點啦!母雞媽媽則一動不動的盯着我,彷彿要看清我的一招一式,呵呵,你也太小看我啦,母雞媽媽!我想完伸手給了他一個爆頭,甜點吃完了,該正餐啦!我一下子鎖定目標:胡汀一,排第二,困難!不過,對我來說困難就是簡單!想罷,我就假裝累得很厲害的樣子,母雞媽媽一下子就掉以輕心了,好機會呀!胡汀一正坐在地上與母雞講話,哈哈,我猛地站起來,撲向胡汀一,母雞一檔,我便被攔下,我生氣了!我憤怒了!隨手給小雞一個黃晶炮竹,胡汀一便被吃了!在暴怒中的我,使用了“羽翼”一個絕招,打“死”了20幾個小雞。母雞媽媽全軍覆沒,被我殺的片甲不留,幾隻小雞落荒而逃……

  “呵呵”“哈哈”“嘻嘻”一片歡聲笑語傳遍了整個操場……

  六年級:蝶月

您正在瀏覽: “老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