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足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Yes!”體育課!同學們異常興奮,因為今天自由活動!我們爭先恐後的來到了操場上,一場扣人心弦的足球賽就這樣開始了!

  我們簌簌的分好了幫,便開始了!前面我沒有合“高手”們分到一幫,憋了一肚子的火,誰之老天爺偏要和我作對,“嘣”一聲,球扣到了我的頭上,我怒火中燒,首先帶頭宮門,橫衝直撞,連霸好幾個人的防守拋在了腦後,一轉眼兵臨大門下!勝敗在此一舉!我的腳快速自地向前移動,心裡得意極了,以為這場比賽贏定了!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一閃而過:“王濤。”我驚呼起來,完蛋了!我大腳尚未開出,他一個倒地鏟球,哪知滾圓的足球一下子向旁邊飛了出去。我一腳踢了個空。“耶!”同學們都才湊了上去,慶祝這一次的勝利,問長問短。而我只好獃若木雞一般的佔著,分享失敗的“苦果”,心裡很不是滋味!正當我發窘的時候,突然傳來我們隊員的驚呼:“隊長,他們攻門了!”只見他們傳球一個人傳給另一個人,使人眼花繚亂,好幾個後衛都被攻破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陳思遠接到了球,大叫一聲:“射門……”我連忙跑過去,身後捲起一片塵土飛揚,我好似離弦的箭一般“飛”了出去,因為我知道,第一個球對我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眼看球擦過了門框邊際,陳磊急中生智,奮不顧身地跳了起來,只聽“咚”一聲,球飛出好遠……正好被王晨截住“衝鋒!”只見對手一個個都還呆在那,我飛快的沖了過去……此時王晨卻被團團的圍住了!正當他無計可施的時候,我拍了幾下手,示意他發高球,他心神領會,:“咚”飛起一腳,那球向轟天炮一般,飛起4樓之高!我毫不畏懼,沖了上起,算好時間,再球即將落地的地方一個“倒掛金鉤”,踢倒了,我心中竊喜。只見那球帶着呼嘯的風聲,帶着我無限的希望,向門飛去!但是球卻不知為什麼飛開了。“為什麼?”我癱坐在地上……

  球在場上飛來飛去,比賽進入了白熱化進階!

  突然,禁區內,王濤飛起一腳,打中了顧汪洋的手臂。“得點球了!”王濤倒退幾步,一個大腳,球迎面而來,卻擦肩而過,這真是失之毫釐,差之千里啊!

  “鈴鈴鈴……”下課鈴不失時機地響了起來。分明更加指出了我的失敗。輸……了……

您正在瀏覽: 足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