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照片的故事

 上海市徐匯區 田林第四小學四(3)班 潘立

  瞧!照片上,三個身着黃色卡通T恤、笑容燦爛的男孩,正高舉着雙手,向你招手致意呢。其實,他們三個是同一個人,就是我呀!每當我看見這張照片,就覺得很自豪,它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那是一個國慶之夜,媽媽帶我到外灘遊玩。夜幕下的外灘,在那五顏六色的霓虹燈照射下格外迷人,寬闊的黃浦江面上,波光粼粼,異常美麗。

  我們登上了遊船,遊覽了黃埔江兩岸的景色。那迷人的夜景,真是美不勝收啊!浦西有外灘巍峨佇立的建築群、高聳的人民英雄紀念塔、著名的外白渡橋和黃浦公園;浦東則有亞洲第一高的東方明珠電視塔、陸家嘴高樓群,我媽媽的公司就在那高樓群中呢。南浦大橋、楊浦大橋就像江面上的兩條綵帶,把浦江兩岸緊緊地連在一起了。遠處,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小巨輪姿態各異,點綴着江面,十分壯觀……

  我在遊船上興奮地看啊,完全被那千姿百態,色彩斑斕的景色陶醉了。遊船附近,一群海鷗在飛翔,好像和我一起在歡呼雀躍。媽媽看到這情景,連忙為我拍下了這張值得留念的照片。

  當媽媽把照片印出來給我看時,我覺得很奇怪,咦,照片上怎麼有三個我呢?媽媽說,我呀,會變戲法,我要讓景色美,人更美。啊!電腦高手的媽媽把這張照片變得更美了。你看,照片中的我,興奮、可愛,背景是霓虹燈下絢麗多彩的外灘,那美麗的夜景是否也深深地吸引了你呢?

  一張照片,折射出外灘的美麗;一張照片,折射出外灘的現代;到2010年的世博會上,外灘將變得更美麗,更發達,她將是我們上海的驕傲!

  指導教師:曹老師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