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蛇島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蛇島的秘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柜上,有一本散發著油墨香的《蛇島的秘密》這書名一下子把我吸引住了!蛇島在什麼地方,那上面到底有什麼秘密呢?我迫不及待地埋頭讀起來。 

  這蛇島是渤海灣里的一座小島。島上的秘密可多啦!比如:這麼一座孤零零的小島,那麼多的蛇是哪裡來的,它們在島上怎麼生活,島上還有沒有別的生物等等。 

  讀完這本書,我懂得了許多知識。 

  1957年,我國科學考察隊第一次登上蛇島進行了細緻考察。從此,蛇島的秘密揭開了,蛇島在中國和全世界都出名了。 

  原來蛇的全身都是寶啊!蛇皮可以做成各種樂器 、工藝品;蛇肉可以吃味道美極了;毒蛇的毒液在醫學上還有很大的用途,它可以治療多種疾病。蛇島的發現,對我國的社會主義建設和人民生活,將起多麼大的作用啊! 

  我在讀這本書前,一直以為蛇是一種大害蟲。我讀了這本書後,為我以前對蛇的看法感到幼稚可笑。 

  讀了《蛇島的秘密》,我對蛇的看法改變了。現在,我真的想當個科學工作者,去蛇島考察一番哩!

您正在瀏覽: 讀《蛇島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蛇島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