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您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的愛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人都說小孩子調皮,每次讓孩子聽話都是一件難事情,總是會惹得父母發火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情,想要通過打罵的方式來處理,可是打罵完之後自己心裡也不好受,看着孩子哭,自己的心裡也難過,他們都說小孩子還小不懂事,沒有接受過教育更加不好管教,就這樣我們小孩子永遠都脫離不了上學的煩惱,父母總是覺得我不好被管教,我卻認為這是他們不了解我們小孩子才說出來的話,沒有辦法來管教我們,所以才總是說我們不聽話,我覺得我們小孩子挺好照顧的,在父母的面前我感覺自己挺乖的,可是父母在別人的面前還是一樣說我在家裡不聽話,不乖巧,我聽了之後都覺得特別的委屈,我挺乖的啊感覺,只要父母肯答應我那些小小的要求,我怎麼會不聽話嘛,父母總是在打罵完我之後過來安慰我,我總是覺得父母一點都不在乎我的感受。

  有一次,我因為在家裡貪玩,家裡的玩具我都玩了好多年了,感覺沒有一點新鮮感,於是我總是想讓母親幫我去買一些新的玩具回來,可是母親總是忘記了這件事情,總是說要到我生日那天才幫我買,我心裡特別的納悶。在父母出去的時候,我一個人在家裡玩耍,把家裡玩了個翻天覆地,我覺得沒有什麼好玩的之後,就在家裡找其他的東西玩,這時候我走進了父親的房間里,看到了他書桌上的一個東西,我好奇的把它給拿了下來,打算看看是什麼寶貝,居然不拿出來給自己做玩。正當我拿起來觀賞的時候,我聽到了房子里有人進來了,我害怕是父親回來怪罪我,於是我緊張的把那東西放回去,可是由於緊張,我沒有放好位置,它摔了下來,之後就碎了。

  母親回來之後看到家裡一片狼藉,聽到碎東西的聲音,馬上跑到了我的身邊,我害怕的抱着母親哭,母親安慰我說沒事,我以為真的沒事,就沒有再傷心了。之後父親回來了,我害怕的躲進了自己的房間里,這時我聽到母親說她一不小心把父親的東西給弄碎了,父親聽了之後特別生氣的朝着母親吼叫,我聽到之後傷心的留下了眼淚,母親為了幫我寧願被無辜的罵,我感覺自己是一個特別幸福的孩子。

  母親,這樣您的愛,我永遠都會記住您對我付出的一切,以後我一定會好好聽話,不再讓您受委屈了。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