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懂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天灰濛濛的,彷彿承載了太多傷心;雨嘩嘩下着,彷彿有哭不完的淚水。我邁着沉重的步伐上學去,彷彿有什麼傷心的事要發生在我身上。

  果然,我的猜測沒有錯。老師拿着一大垛的卷子走上了講台,從老師的臉色看來,我們班的成績不理想。老師髮捲了,先發的是90分以上的,我期待着老師念到我的名字時同學們的熱烈掌聲和發出羨慕的聲音,90分的念完了,還沒有念到我的名字。老師開始念80分的了,“彭珍玉82分,宋娜83分……彭元真85分,”什麼,聽到這話,就如晴天霹靂,把我霹到了地獄。我想到:平常在班裡測試都是90分以上的我,怎麼可能考80多分呢?接過卷子時我不禁渾身顫抖,喉嚨里辣辣的。

  拿着卷子,我努力使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我把卷子看了一遍,充滿了後悔的心情。錯的都是不該錯的,把簡單的都錯了一兩個,特別是那作文,扣十分,你會想為什麼會扣那麼多分,唉,還不是我粗心。現在後悔也沒有用了,看到成績我真的想放棄。

  我拿着卷子望着窗外,雨仍然下着,雨霧中朦朦朧朧,煙雨中一切都顯得那樣不清晰,也正因此,我傷心才會被煙雨般的朦朧掩蓋了內心,找不到自我迷失了方向。這時我彷彿看到了媽媽,她微笑着對我說:“我曾給你說過,一次考試沒考好沒關係,但不能灰心喪氣,這次沒考好下次努力。”對,我不能放棄,我要努力,下次我一定要考好。

  五年級:彭元真

您正在瀏覽: 我懂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