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顆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一顆什麼心?對!是愛心。

  多麼惡毒的人,都會在時間的消遣里懂得愛,都會在那一瞬間懂得什麼叫做愛。

  我的一個表姐,她的成績雖不是數一數二,但是他在用自己的行動在努力。一個和她不好的女同學,她的成績也很不好,很看不慣我的表姐。一次,我表姐因為作文而被困惱了,她左思右想都沒有一點兒頭緒,也是因為小時候基礎不好吧,所以後來的作文一直都是20幾名里。她這個看不慣我表姐的人,竟伸出援手來幫助我表姐。

  她說:“你有什麼感動的事嗎?”我表姐首先還默不作聲,後來聽了她的一番話,被觸動了。“有啊”。“那麼就寫下來啊”。“就這麼簡單”,我表姐非常奇怪。“當然了”。我表姐的思路一下被打通,作文之後,老師還當場表揚了我表姐的作文有所提高,加以獎勵。後來她們倆竟成了知心朋友。

  這是什麼?這是因為人人都有一顆愛心,只是還沒出動罷了。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只是因為生活的變化,需要,為了保護自己不受到傷害,所以變得險惡、惡毒。對!一起出動吧,讓愛包圍世界,讓世界變成愛的境界。

  湖南 長沙 長沙縣&&澄潭江澄市完小五年級:焦小雨

您正在瀏覽: 一顆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