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的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勇敢的災區小朋友: 

  堅強起來吧!兩個星期已經悄然而逝,卻不知你們過得可好?這裡的天空很藍,你們那裡呢? 

  我不知道能夠幫你們些什麼,但我希望你們能堅強,我希望我們的祝福 

  能撫慰你們那受傷的心靈,哪怕微乎其微。 

  或許這場突如其來的地震瞬間讓你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親人,失去了寬敞明亮的教室,失去了心愛的課本。從前那一幅幅絢麗多彩的畫面,也隨着房屋的倒塌化作了烏有,但是你們卻從沒失去過愛,全國人民的關愛,你們永遠不會孤單,不會寂寞,因為有無數的人正在幫助你們。我們也非常希望能夠成為你們的朋友。 

  救援人員不顧生命危險,在廢墟中,在餘震中,尋找着,尋找着,哪怕有一絲的希望。年輕的志願者,丟下自己的工作,千里迢迢趕到四川。 

  我們學校組織了“手拉手情系地震災區小朋友” 賀卡製作,校園裡,處處洋溢着溫暖。 

  災區的小夥伴們,太陽下山了,明天還會升起,花兒凋謝了。來年照樣開放;雨後的彩虹更加艷;遭遇冰雪的梅花會更加芬芳。無論你是富貴還是貧窮,無論你是漂亮還是醜陋,也無論你是健全還是殘疾,都應該堅強地活下去。 

  最後,住院你儘快地堅強起來,重返校園。 

  此致: 

  敬禮!

  信豐縣第四小學全體學生 

  2008年6月3日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