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人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鴨媽媽帶着八隻剛剛出生的小鴨子去河邊練習游泳,順便教會小鴨子們捉魚。

  可是,人們剛剛修了一條寬敞的公路,公路上的車川流不息,而捉魚的河卻在馬路對面。鴨媽媽愁眉不展,想了半天,才決定冒險帶小鴨子們過一次馬路。

  鴨子媽媽帶着小鴨子大搖大擺地邁出了人行道,來到了馬路邊上。鴨媽媽不放心地回過頭,一再叮囑孩子們要小心,才踏上了公路。八隻小鴨子搖搖擺擺地在媽媽身後排成了一列。“嘎嘎!”怎麼回事?鴨媽媽回頭一看,哎呀,不得了了,跟在後面的兩隻小鴨子因為貪玩,竟然掉進了路邊沒蓋蓋兒的污水井裡!!鴨媽媽擔心極了,可又沒辦法,只好讓它們先堅持一會兒,自己去找人幫忙, 然後帶領着剩下的六隻小鴨子堅定地踏上了公路。鴨媽媽一步三回頭,生怕幼小的它們再次遭到什麼不測。這時,令人震撼的一幕出現了——道路兩旁的汽車都為它們停了下來,好讓鴨子們安全地過馬路,成為了路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鴨媽媽帶着六隻小鴨子走向路中央正在指揮的交警,“嘎嘎嘎”地向他大聲叫着,並撲扇着翅膀指向路邊的污水井,那叫聲和姿勢與平時大不一樣,像是發生了什麼了大事。交警好像明白了點什麼似的,讓鴨媽媽咬住自己的褲角,跟着它一路來到了污水井邊。那兩隻可憐又可愛的小鴨子正在努力的撲扇着翅膀,浮浮沉沉,大聲叫着,眼裡充滿了無助,而井邊早已圍了幾個好心的路人。善良的交警看到了這一幕,不顧一切,想盡辦法,終於把小鴨子救了出來。

  迎着耀眼的朝陽,鴨子們的腳印似乎閃着金色的光芒,穿過馬路,一直延伸到河邊。

您正在瀏覽: 愛在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