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勤奮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勤奮幸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座低小、簡漏的小茅屋旁,有着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小溪流淌時,發出的“丁冬,丁冬……”的聲音,十分悅耳動聽。那聲音足以讓人陶醉其中。溪上長有淡紅而又美麗的荷花,還有碧綠的荷葉,荷葉上還有一顆顆露珠。那荷花長的十分嬌艷,荷葉襯托着荷花,彷彿一位嬌貴的公主,穿着一件碧綠的衣裳,上面還有一顆顆珍珠。 

  小溪的丁冬聲,風吹樹葉的沙沙聲,公雞叫的喔喔聲,青蛙的呱呱聲,用竹條編製雞籠的嗖嗖聲……幾百種聲音交織在一起,猶如一個音樂團隊在演奏一首十分美妙的歌曲。讓人聽了有如要飛了起來似的,你好象進入另外一個世界一樣。 

  在這裡生活着一戶人家。家中的大兒子正在賣力的幹活,他幹活時,偶爾還急促的喘着氣。二兒子正在認真的編製雞籠,編雞籠的動作十分嫻熟。最惹人喜愛地是小兒子,小兒子又淘氣又可愛,正躺着在溪頭。大兒子年輕力壯,每天穿着一條褲子和一件襯衫去鋤豆,有時還帶着一頂草帽。二兒子相貌英俊,雖然沒有大兒子那麼有力氣,但他的手藝精巧,他穿的十分單薄。小兒子渾身胖乎乎的,臉蛋紅撲撲的很可愛,他穿着一件襯衫正剝蓮蓬。他們的父母喝醉了酒,講吳地的方言互相逗趣。父親有着一大把鬍子,頭髮幾乎全白了,還有着滿臉的皺紋。母親有着一對仁慈的眼睛。他們的衣服都很傳統。三個兒子勤勞,二位父母溫和。 

  真是和諧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生活勤奮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勤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