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奇遇

;山東省棗莊市薛城區雙語實驗小學五(1) 牛津 郵編277018

  指導教師

  丁梅

今天下午,我閑來無事,就跑到海邊去玩。海邊一個人也沒有。我突然看到一個圓形的門,上面寫着:“未來的城市”。

我毫不猶豫的走到門裡,噫?這裡竟是另外一個世界,在門邊玩的孿生兄妹看到了我,熱情地打着招呼:“你是外面的人吧!我叫未未,這是我的妹妹來來,我們帶你去玩吧!”不由分說,他們就把我拉到了一個大雨點裡面,呵!原來這是一輛車。未未坐到了司機位上介紹:“這是一輛飄行車,能飛起來因為形狀向象雨點,也叫雨點車。”未未正說著,一輛雨點車迎面飛來,一個急剎車,我的頭重重撞到玻璃上,沒想到玻璃軟棉棉的,頭一點也不疼。來來驕傲的說,這種車的每一個地方都有防撞設備,再大的撞擊也沒事。

到了家,未未和來來忙着為我做飯,想用最拿手的來招待我。你看,他們的每一道菜都很奇特,第一道“五香蛋”據說是人工蛋,不光個頭比普通雞蛋大,還有多種人體需要的能量。第二道是“黃瓜炒白菜”,咦?夏令蔬菜怎麼能和冬令蔬菜在一起炒呢?原來這也是培育的。吃過飯,未未和來來非拉着我去看“拉環立體電影”。這傢伙居然一股腦把車開到放映廳里了。這次放映的是大森林的故事,未未把車升高了,車子開始旋轉。拉環立體原來是電影幕布圍着屋子。突然,我聞到了蘋果的芳香,哦,原來這是工作人員合成的空氣清新氣,我好象真的嗅到了大森林的氣息……

“快醒醒!”

咦,我不是在看電影嗎?

媽媽見我醒了,說:“到處找不到你,最後還是在沙灘上找到的!”我揉了揉模糊的眼,突然又嗅到衣袖上散發的蘋果香….

您正在瀏覽: 奇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