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他可以肯定那粒珠子比那鏈墜價值高很多,左看右看那黑珠除了也有一個魔法陣六芒星外沒有什麼 

  “奇怪沒啥特別的為啥我老是覺得它很特別呢?”黃海華不解的看着黑珠。 

  “海華,我進來了”門被敲了一下 

  “哦” 

  “明天是去公司的例行日,你跟媽媽去嗎?”愛麗絲進來坐在床邊說道。 

  黃海華想也不想“我明天要上課” 

  “你這獃子明天是星期六”愛麗絲用手指點了一下黃海華的頭 

  “哦那好”黃海華正在研究那珠子不大在意的隨口應道。 

  “這孩子”愛麗絲搖搖頭走出去 

  黃海華在把玩珠子一時心血來潮把它塞到鏈墜的圓洞里,再把珠子六芒星與鏈墜的六芒星對齊,只聽“啪”的一聲珠子裂開兩半,掉下一個雪白的小珠。 

  拿在手中好像有點暖暖地感覺,裡面好像有雲霧水在流動。 

  “喲呵寶物!”黃海華興奮的叫道“不知有何用處呢?要是像武俠小說裡面說的吃了它就可天下無敵那該多好”看着手裡的白珠越想越有一股想把它放入口的衝動。 

  “啊不管哪么多,常言道愛拼才會贏拼了!”把珠子放入口“咕嚕”一聲一口吞下“反正有毒的話可以去清腸”(這個不怕死的傢伙) 

  “奇怪沒有熱熱的感覺,內力呢?我要內力呀可惡”黃海華盤坐在地上等了好久啥反應都沒有,失望的站起來。 

  “狗屎!啥咪都沒有,我的奇遇又沒了,我何時才有像小說里寫的那樣的奇遇啊”(這傢伙有點脫離現實了) 

  黃海華躺在床上嘆了一口氣望着手指夾着的鏈墜,那個分開的黑珠已經合回並在鏈墜里。 

  “唉學校好沒意思,什麼都和讀書有關讀書好的可當幹部,老師也喜歡同學也喜歡,幹壞事也有人包庇。但那些知識學到沒用,學來幹嘛?” 

  “不是我自大我想考好的話門門都可拿滿分,要科科考60分還真辛苦,就是算哪些題加起來才有60分都要好累”望着四周的書櫃笑了笑 

  “這幾千本書都看熟了,現在我天文地理數理化都精通了,還會各國語言,最會的就是考古學了” 

  黃海華起來脫掉襯衣露出一身結實的肌肉,把鏈墜掛在胸前。抓起地上的啞鈴,手上的肌肉突了起來,那幾十公斤的啞鈴拿在手上好像木做的那麼輕鬆 

  “高中畢業后我就跟爸爸出去闖,我最喜歡找古物了,但是媽媽會同意嗎?她一向想培養我成為公司的繼承人,經商的理論硬要我掌握,雖然我都會了但我還是沒興趣,唉管他呢還有幾年可玩” 

  放下啞鈴對着沙袋拳打腳踢“呵5歲練空手道現在都不知幾級了” 

  幾小時后停下運動,這時他全身都是汗水頭髮都濕了,他用手把頭髮往上梳喘了口氣這時可看清他的樣貌了(哇十分有男人味的大帥哥特別是那眼神那是一種傲視天下的眼神) 

  他摸摸全是一塊塊肌肉的肚子“找個機會去醫院把肚子里的珠子取出來,就這樣在肚子里放着太浪費了,好!洗澡” 

  “媽我的衣服呢我找不到媽幫我找”正在房間看書的愛麗絲聽到后搖搖頭放下書走了出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奇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