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額外的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額外的作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額外的作業

  壩心中心學校五年級(1)班

  陶晶雲

  指導教師:何躍芬

  以前,我看見姐姐用中性筆寫字的樣子,真的好成熟哦,我也想學學,裝裝酷,可這感覺真的不是那麼好。

  今天,我剛進家門,媽媽就說:“快點做作業,一會兒還有事做呢!”我懶懶的回答:“哦,知道啦。”媽媽真是的,我裝酷一會兒也不準。我裝着姐姐的樣子,拿着筆磨蹭半天,慢慢地把作業做完,這時媽媽正好近來,嚴肅的說:“快點把這兩頁口算做掉,不然不許睡覺。”我答應了,又學着姐姐的樣子把這份額外的作業做完了,媽媽親切的問我:“寶貝累嗎?”“不累,一點也不累。”可是誰也沒有料到媽媽卻說:“哦,太乖了,再寫一篇日記,好不好?寫好了拿來給媽媽看”哎,我好後悔呀,怎麼不說累呢。其實我早就很累了,腰酸脖子痛的,真讓人受不了。但是有錢難買早知道呀。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寫了一小點,就拿給媽媽看。媽媽一看火冒衝天,“這叫日記啦?重新寫。”我不高興的說:“日記是不能讓別人看的。”媽媽更加生氣了,大吼起來:“小孩子家家的會有什麼秘密,再說了,我又不是別人,是你媽媽。”我就這樣被媽媽逼着寫了又寫,做了又做,沒完沒了的做作業。也許我對做作業不感興趣的原因就在此了吧。

您正在瀏覽: 額外的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額外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