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靜美夜華

靜美夜華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喜歡幽靜的夏夜,柔美的燈光,淡淡的清風吹落一心的疲憊。人靜靜地安詳,陪着輕輕的似有非有的花香,呼吸着至簡至淡的靜美。意念里盪起一首優美的音樂,絲竹繞樑,思緒飄蕩,隨着風兒,隨着夜的安詳,揉和着遠方飄來的夜曲,演奏起一首純凈無傷的天籟之聲。

  只是喜歡幽靜的夏夜,一個人靜靜地寂寞着,把自己停放在一個喜歡的角落,舒服的放開心情。靠着一窗,一幾,一杯茶香,一本舊書,一份似有非有的思念,足夠了。足夠靜默的安詳着,把自己融入到純美的意境里,想着故事,想着那片柔美的夢。

  寂寞並不孤獨,總是有思念相陪。默默地守候着,遲遲的注視着你的疲憊,撫摸着淡然無攔的心情。像是你痴情的愛人,無怨無悔守着你的寂寞。像是你柔情似水的情人,柔柔的觸摸着你內心的那份脆柔。像是心靈相通的友人,撫摸你的心事,陪你說著永遠說不完的故事。

  這美麗的夜,就是一汪清潭,永遠那麼寧靜深邃。很難能驚得起一池風浪。微風吹皺那絲寧靜,琳琳的月光散漫整個心的灘岸。

您正在瀏覽: 靜美夜華
網友評論
靜美夜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