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這樣呼吸

這樣呼吸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習慣性的把雙手伸進口袋,有點麻木的我,喜歡隨手一揮,把那些包圍我的無聊統統的放進口袋,低着頭大步向前走,在不經意間迷上了路人腳下的鞋,不同的款式襯托着他們對於生活的態度,不同的顏色,折射出了他們與眾不同的生活格調,哪怕就是一雙破鞋,也能帶你,去你想要去的地方,嘴裡哼着那首不知道唱過多少遍卻依舊記不住歌詞的曲子,不怕被人恥笑,就怕唱的不夠開心了,或許這樣,不用刻意去在乎時間,時間就不用在意我了,放任着自己的舉止,只是不想讓其拖慢於我所擁有的節奏,不在乎生活的單調,那與生俱來的低調,就能陪着它一起去尋找一種叫靈感的東西。不想,不問,也不去做,試着任其發展下去,是否會能讓人變得一身輕鬆!

  曾經的所謂已經依偎在無所謂的身旁了,所謂的感覺弄出來的,都是錯覺,我想人們那一大堆錯覺就是這樣產生的吧!所謂的選擇,只有在失去更多的時候,你才會發覺,收穫原來是那,用一面牆都寫不完的失后感言了。不喜歡自卑,卻不敢抬頭微笑,而老是反反覆復的懷疑着什麼,不喜歡強求,卻總是不敢大方的放縱一下真實,對於快樂,它總是給你一些,不給你一些,不怕事,卻有點怕人,做起事來,不經過大腦,真是笨蛋不怕傻瓜了,在感性與理性的鬥爭中,慢慢的發覺就這樣成了犧牲品了,一面:積極主動,化整為零,無處可尋,一面:負面消極,千千心結,束縛成蛹,真想成長能快點,希望就能發芽,身上的衣服今天又多加了一件,一件貼着一件,一種對溫暖的眷念了。迎着太陽看着遠方,我只想給自己一個承諾,跟着月亮,同它從月缺到月圓,我笑着遺忘,往事從提是一種折磨,放下那些該放的重擔,轉身走開其實也是一種精彩,自由解脫。

  從今天起,每一刻都是嶄新的!

您正在瀏覽: 這樣呼吸
網友評論
這樣呼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