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和你

我和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和你

  為什麼我與你能觸手可及,但是我總覺得離你好遠……

  ———題記

  在這花花世界里,無奇不有,可是為什麼只有你能吸引住我的眼光?我就如此被你陶醉,怦然心動的感覺時常在看見你后出現。為什麼你具有如此大的魅力?請告訴我,我這個花花公主為何只痴戀於你?請告訴我,茶花……

  你就在我的屋前生根,發芽,開花,不拖泥帶水地開放,甚至沒有遲到過與我見面的時間。即使冬天再冷,你依然開出火紅的花瓣,迎接着春天。是什麼力量促使你開放?你並沒有得到任何回報,雖然我知道,你的每一次開放給小區增添了一抹紅。但,僅僅只為這個嗎?不止吧,一定是有一種力量使你盛開,一種讓我敬佩與學習的力量。

  我站在你面前,就這樣零距離地站着。我那緊扣的心竟然在你面前打開了,釋放了。一種莫名其妙的感動湧上眼角,你把我感動了,你把我心底的那份最真誠的愛意融化了。你的精神,你那與風雪拼搏的精神打動着我,我想學習,可是無論怎麼做都不如你,我只有努力。“獨放早春枝,與梅戰風雪。豈徒丹砂紅,千古英雄血。”正如詩中所說的,你的紅艷如血,你的精神如梅。我驚訝於詩人將你的容貌,精神描繪得如此完美,我陶醉了。我無法不喜歡你,直至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但是現在呢,你凋謝了,靜靜地躺着,再低調地消失在泥土中。我的心沉淪在深海里,沮喪了,難過了。而路過那些沒有陽光照耀的花叢時,我又發現了你,又再一次地興奮起來。哦,是你將我的單調情緒給豐富了,原來是你……在跟母親傾訴自己的難過時,她告訴我,你並沒有被遺忘,只是你活得低調。是嗎,即使這個理由太敷衍,我也相信了。我知道我要像你一樣活得低調,但卻要有自己獨特的思維,也不能低調到被別人遺忘。你開在我心中,永遠的開放。在那裡,你不會被遺忘,因為我心中,只有你在盛開。任何花都不會取代你的位置,親愛的茶花,我無法沒有你。

  我和你,就這樣保持着距離,我無法接近你,因為你如此的可望而不可及;我和你,就這樣的有默契,你在我想你時就開放;我和你,就這樣零距離,我親近你,我撫摸你;我對你,就這樣的依戀你,無法離開,也無法擁有……

  似有濃妝出絳紗,行充一道映朝霞。飄香送艷春多少,猶見真紅耐久花。………………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