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人生路上

人生路上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人生路上 標籤:人生不設限

  大概所謂人生,應該是幾十年快樂幸福還是再苦再累能有成就能助人能有貢獻能澤潤未來,有緣來世上走一遭千萬珍惜,多一些時間可以做很多事!一些走了的人已無法挽回,但是總希望以後沒有這種錯誤的後塵。當然我也懂自己畫上句號是非常艱難非常痛苦的選擇,可是你們這樣一人真的讓全部親友傷心有時愧疚一段日子甚至一輩子。

  你們一面想自己可以解脫痛苦一面可以讓親友少了拖累可以快點做更多事實在大錯特錯,實際好像有些藥物一樣有破有補,還有能快則快需慢該慢成事大約才是水到渠成副作用不會太大。親人啊!您這種情況下有的時候不能多心,親友有時無心的過失時間長了總會有,應該象平常一樣該原諒原諒,切記別鑽牛角尖。別說親友受得你們的缺陷就是受不了也一樣不會捨得你們離去,好像反過來你們捨得我們離開嗎?無論少也好老也好自有自己特定的某種專長,到時指點親友一下可能讓我們少研究或奮鬥許多年。

  還有還有,捨不得,捨不得你的秉性耿直,捨不得你的革命傳統,捨不得你的琴聲你的正規正距的書法。慢慢來你的後輩需要時間繼承你的優良精華。你抗美援朝為國家奉獻青春無比光榮,可是因為芝麻綠豆就被有的人扼殺獎勵機會太可惜。不過我們知道你已經心滿意足,因為你懷念好幾位再也回不來的好戰友好兄弟。請你什麼時侯都不要忘記,我和姐大家很早就有了藍圖,千萬千萬知道藍圖屬於我們親友大家的事,你應該在我們今後的路上添加成功係數。當然親友都懂得有節制的矛盾能使進步升級,但是成功需要的代價如果超過價值該又一次心痛欲裂。

  可是,已經支付的代價不能白白浪費,沒辦法,要走的路還需繼續走你說是不是?

您正在瀏覽: 人生路上
網友評論
人生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