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隻紅燭燃起溫熱的光,光影搖曳之下,紅燭泛起溫柔的紅亮。溫柔的紅亮,似在流淌,溫潤欲滴,此時的紅有一個好聽的名字——醉紅!醉紅,是最美的因為她介於光與燭之間。少一刻,她還是僵硬的蠟燭。多一刻,已經變成溫熱的燭光。人們欣賞的正是這遊離之間的美。

  細想一想,在生活中很多時候,真的很在意這遊離之間的美。有些事情一直在努力的去做,在努力的去追尋。一路艱辛走來,當就要得到的時候,忽然猶豫了。此時心中有個小小的暗示,再走一步,便可得到,但得到的一定會是最美的嗎?得到了,還會不會珍惜。得到了,還會不會失去。當時以為自己懦弱了,現在想起不是,而是很在意這醉紅一刻的美。

  燭光依舊在搖曳,醉紅的溫潤在向下一點點的延伸,怎麼能保存這遊離之間的美呢?吹滅燭光,醉紅將不再溫潤,不再欲滴,那麼醉紅的美麗也將不復存在。任由燭光搖曳嗎?醉紅將在燭光熄滅時一同歸於寂寞。

  眼中的醉紅,保留於心,心中的醉紅,永遠屬於我···

您正在瀏覽: 醉紅
網友評論
醉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