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沉默也許不能代表什麼,但沉默卻令人深思。令人捉摸不清……

  時間沖淡了彼此的生活、咖啡溫暖了你我的心身,在你漸漸把我健忘的時候,我選擇了沉默。當你與我再次見面時讓我回想去我們過去的點滴,那彼此的歡聲笑語,不禁在我腦海劃過。你對我充滿了信心與希望。而我卻讓你失望了。於是我選擇沉默。沉默不是因為沒話可說,而是因為太有太多想說的。但有不知如何說起。當看到你走過馬路時,我躲着你,當去我們在一起讀的學校里。我站在最令我陶醉的回憶中,默默無言,淚水彷彿如清流的而下的瀑布般擁散而下。而我如今卻總是逃避着……如果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那麼我希望能把你我的點滴給沖淡。讓我不再逃避,讓你不再傷心,彼此不再思念……

  當看到你那無色的頭像變化時,我選擇了潛水。當看到你下線時,我去你的空間,但卻不留半點足跡、但有時候留言表的點滴讓我心思尤為複雜,但我還是選擇了沉默。因為一個失敗者沒有發表的權利、於是我把自己的心給封印住,那種痛苦令人揪心。那種迷茫令人困惑……

  不是因為沒有語言而選擇沉默。是因為不想再打擾你而選擇沉默,也許沉默不是件好事,也許沉默帶給你平靜……

  沉默,讓我流失了很多機遇,沉默讓我失去你,沉默讓你我彼此陌生,沉默讓我改變自己……

您正在瀏覽: 沉默
網友評論
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