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四月趣事

四月趣事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四月,一個容易被忽視的月份,他沒有三月那麼美麗也沒有五月那麼浪漫,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愚人節會在四月的第一天的原因吧!不喜歡四月卻惦記着四月,四月在我心留下的烙印是抹不去擦不掉的,我只能記住他,讓他在我的心裡永生。

  ??

  ??人人都說高三苦,我可不那麼認為。高三的太陽依舊是那麼勤勞,每天早起,高三的月亮還是那麼純潔,一到十五就月明當空。老師說,早晨起來伸個懶腰對身體有好處,於是伸了個懶腰,真的好舒服,與太陽一同起床真的有點不同凡響啊!今天是四月一日,我上高三也已經半年多了,生活還是高二的老樣子,看着宿舍空蕩蕩的床,真是為他們感到累,一天比雞都起得早有什麼用還不是要等太陽出來才上課。

  ??花,春天的花,很鮮艷也很熱鬧,要麼就全是花蕾,要麼就朵朵開放,半點冬天寒梅的孤傲都沒有。個人比較喜歡春天的花,因為他們平易近人,好溝通,單純,好交流。當然這也是我交友的原則,同時還是我做人的原則之一。不是吹牛高中這兩年多來我可不是白混過來的,男的、女的朋友有一大堆,雖然不是個個深交但是每個也不普通。這從宿舍到教室沒幾步路,我連打招呼都打不過來。我這人沒啥毛病,就喜歡看電視、電影特別是和朋友們在一起。

  ??“干,聽說你買了《仙劍奇俠傳》全集是不是。”後排的娃娃說。

  ??“是啊!你怎麼知道的?”我有點驚訝,我前天才到從雲南來這搞商品貿易會的市場上買的,我只告訴我們宿舍的人,她怎麼也知道了。

  ??“先別管我怎麼知道的,咱們到我租的房子那去看吧!”聽到這話我更驚訝了,她可是從來不讓人知道她在外面住的。

  ??“可是我的是dvd碟,要dvd機才能放。”

  ??“正好,我的剛好是dvd機。我媽上次來看我時給我帶來的。”聽到這句話,我快高興瘋了,我想接下來的課我真是無法上好了。一想到宣傳片里所說的悲慘愛情就要被自己一點點知道了,我就興奮得快要暴。第一節老班的課,我差點掛了,由於想得太入迷,他連續叫了我好幾次,我都沒答理他,直到被同桌捅破了我的皮。第二、三節課是令我厭惡到極點的數學課,老師在講台上神采飛揚地講可而我卻在下面死氣沉沉地左一遍右一遍地看書。最後一節課是我們超溫柔的英語老師,雖然是男老師,他卻是我見過最溫柔的老師,他的課我們是最不願意開小差的課,只要你想做其它事你就會覺得心裡愧疚得慌。下課鈴終於在12點準時響起,我迅速收拾好書包,轉身對娃娃說“我們怎麼去?還要其他人去嗎?”

  ??“你碟帶了嗎?要是沒帶就回去拿!當然可以叫其他人去了,只要你叫得到。”

  ??“切!我怎麼會叫不到人啊!我拿到碟在哪裡等你?”

  ??“就在教室吧!”

  ??我背上書包三步並兩步地朝宿舍奔去。我連飯都顧不上吃就帶着碟和我的好友黑鬼來到了教室,被娃娃說中了今天叫人確實有點難,他們大部分都說有事。在教室里,懷着激動的心情等了她半小時,她還是沒來。和黑鬼已經聊得口乾的只想喝水了,她還沒有來,只要一小時就要上課了,在不來就得逃下午的課了。終於在1點半,她來了,正想問他為什麼來的這麼晚時,她開口說道“愚人節快樂!!呵呵!!”聽到這句話腦子裡先是一片空白,然後才尷尬地笑了笑。

  ??整個下午都在想着這件事,發現自己不是笨,是太單純!

  文/_幻_

您正在瀏覽: 四月趣事
網友評論
四月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