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人散文 > 談談自己

談談自己

手機:M版  分類:寫人散文  編輯:pp958

  我寒色紫,一個生長在陽光下的年輕人。因為是冬天出生的,喜歡紫色。其實附庸風雅的感覺也不壞嘛。

  我常對別人說:“對我好吧!如果對我好神也會寵愛你的。”常想一些愛神永遠不愛,復仇天使永遠不恨的東西。我相信UFO的存在。如果有假期,或好吃的,又或者有讓我興奮的事。我會掩藏不住興奮感眼放金光,連下樓梯都會用飛的。我喜歡得到別人的讚美和認可。我愛哭,而且哭起來會很傷心。但是,有人說過每個人一生中笑的時間和哭的時間是相等的,所以也不虧嘛。

  我不願意養寵物,因為怕失去。曾經,養過貓,狗,鴨子。但是,莫名其妙的現在家裡又養了條羅威納。太兇悍了,幾乎每條牛仔褲都留下了那小子的牙洞,臭小子一爪子拍下來就給我蓋了個紅印。

  如果犯了錯,我會努力挽回,就算無力挽回,也會嚷嚷着讓別人知道,更讓自己知道做錯事了。說起來有件事挺心虧的,曾經做錯了一件事,不知道當時在固執什麼,可惡的是我沒給她說話的機會,硬生生的傷了她的心,也傷了自己的心。至今,還給自己留了個結。

  我依賴心強,想爸爸,想媽媽。小時候只管吃好喝好萬事無憂,大了拿着爸媽的錢包過日子,再大點兒數着日子看錢包過,再再大點兒我恐怕就得數着錢包過日子了。想想就覺得煩那。我對爸媽的感情一兩句話是說不清的。哥哥,他對我蠻好,他曾經教過我煎過荷包蛋,因為他不常在家怕他走了就沒得吃了就學了。不過他現在的廚藝Ohmygod!飯炒蛋,蛋炒飯,炒蛋飯,煮麵,煮方便麵,煮麵加蛋,煮方便麵加蛋,媽媽什麼時候回來呀!

  看了《紅樓夢》是電視劇,因為我不喜歡看書。沒大領悟,就覺得什麼社會,什麼家庭,什麼人,什麼體質。健康還真是個話題,姑娘比花美,也比花還脆弱。我不喜歡賈寶玉,還記得“寒塘渡鶴影,冷月藏花魂。”《水滸傳》也看了,最後死太多人了,讓我很不爽宋江。《西遊記》看很多次了。《三國演義》沒看過。

  有人說我很幸福,可能是太幸福了吧,我似乎不太了幸福的滋味。有時候甚至會不知道好歹的覺得別人的關心會繞的我喘不過氣。我也關心別人,真心的,不過我挺煩關心別人的,因為麻煩,真是,哎!她這樣說過,那天她走到馬路對面回頭看見我站在雨中看着她讓她好感動,想想都好溫暖。可是,又一次她心情失落極了,多希望我能看她一眼,但我頭也不回的走了。念書的時候,雖然很少跟同學打交道,但大家對我挺不錯的。她也說過,我這人只有需要跟別人說“謝謝”或“對不起”時候才會向別人開口。

  愛情,是我一直以來都沒能明白的。小時候以為是一種神秘,後來覺得是一種幸福,再後來覺得是神聖的,現在就真的不知道是什麼了。曾經,考慮過,也期待過,後來想想不明白的多着呢!該明白的自然了了,就像櫥窗里的蛋糕吃了才知道是什麼味道。相信愛神是愛我的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談談自己
網友評論
談談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