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總牽不回的腳步

總牽不回的腳步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幻弱的蹄聲和笑聲,在父輩嘴裡吐出的煙雲里盪出一個羞澀的許諾,透亮的瞳孔里,閃爍飄亮的剪影。

  嚮往的眼睛,繁衍着追求的夢嵐,生存的人類裝進情感的塵屑,細嫩的手掌輕輕叩響陽光編製的綠蔭。

  春天播下的汗滴里,記憶和情感隨着生命之火重複時間,感受等待,一直沒停留,耐心的同寂寞懷念陽光。

  心靈天空深情地閃電,淹沒了青春敏感的靈性信念,瞬間消逝了血液,給冰冷的清輝抹上一層絕望地哀鳴。

  秋蟬低沉單調的鳴叫,吵醒了母親校門相望傷心渴望的夢。憶往昔,為了心中的信念,固執的腳步離家而去,慈母淚漣漣。

  今憶起,不事業,默默無言自嘆息。站在赤裸的危岩上面,霧鎖住了追求嚮往的眼睛。畏懼荒涼與寂寞的人,身軀濃縮於落滿秋葉的蒼涼,在這平淡的畫卷中,撕碎的歲月,從此劃上了一個句號。

  重複時間,感受等待。

  封閉的靈魂,沉浮於嚮往光亮的虛幻的飄影。

  命運的意念在荒涼的貧飢中,經常習慣的搖搖頭,多愁善感的天性,永遠背負着煩惱。

  溫柔的傷害,被遺忘的很久很久,難耐的焦灼不斷將堅貞的信念打磨。生活的激情供給光熱,沉睡很久的大腦、受傷的心靈因它而蘇醒,思緒在陌生風景變換髮展的新奇中,顯示着成熟與深刻不滅的光澤。

  因為感動,潮濕的眼角終於托起的是一汪激情。隨着信念沉重的吶喊,生命之火復燃,血性男兒的熱情漸漸睡醒,為了和藍天接吻,為了有自己的顏色,追求的信念總是在時間的背面一直尋覓新的高度。

  那腳步,那總牽不回的腳步拖着帶血的身軀在繼續跋涉。

您正在瀏覽: 總牽不回的腳步
網友評論
總牽不回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