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我的中學

我的中學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我的中學 標籤:我的中國夢

  2006年,我以年級第一名的成績考入了當地一所初中。這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天大的驚喜,因為對於小學里成績並不突出的有點自卑的我,這樣的成績給了我很大的信心,使我相信自己並不比別人差,別人能做到的我一定能做到,別人做不到的我也一定能做到(呵呵,夠狂吧;可我當時就是這麼想的)可是,好景不長;就像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天上飄來幾朵烏雲————不久我就聽說我被分到了全年級最差的一個班,那個班裡的學生成績都不怎麼好(少數幾個人除外)而且老師也都是最差的(後來證實這都是謠言)。但是我並沒有想到,三年後這個辦成了上重點中學人數最多的班。

  轉眼間開學了,我去報到。到了教室里,老師還沒來,我隨便找了個座位坐下。環顧一下四周有幾個女生聚在一起嘰嘰喳喳的說著什麼,旁邊幾個留着長發的男生抽着煙,瞅着旁邊的女生一陣壞笑。“老師來了”。不知誰喊了一聲,教室里一下子恢復了寧靜,這時,教室里走進來一個女的,我抬頭一看,媽呀,這不是猿猴嗎!我嚇得差點叫出來。後來我才知道,她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唐老師。“大家好,我是你們的英語老師;我姓唐,大家以後就叫我唐老師吧。今天你們的班主任老師不在,由我來給大家開第一節班會。我也沒啥說的,大家把衛生打掃一下,完了以後,住校生上自習,通校生回家。”說完她就走了。留下我們打掃衛生。之後我就回家了。

  新學期的第一天。“寶寶起床,起床,起床。寶寶起床,起床,起床。”一陣刺耳的鈴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我一看錶,啊,7點了,遲到了。我一下子從床上翻起來,顧不上洗臉,拿起書包就出了家門。到了學校,我一把推開教室的門,卻發現班主任老師正坐在我的座位上。我只好自認倒霉,以為這下肯定又是一頓臭罵。沒想到老師見了我,卻並沒有生氣;而是微笑着對我說:以後來早一點。說完就走了。我趕緊回到座位上。這時,上操鈴響了,大家有急急忙忙的去上早操。早操完了是校領導講話,講的什麼我現在也記不清了,好像是歡迎新同學之類的吧。接下來是早自習,早自習完了就上課。上午四節,下午四節。晚上還有兩節晚自習。備註:我的老師都是什麼樣在接下來的各章中會有說明,在這裡再不進行闡述。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學
網友評論
我的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