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青春似是一場華麗的虛張聲勢,來不及掩蓋,徜徉期中。開始期待,迷茫,狂傲。然後,狠狠地被摔碎,破敗不堪,狼藉一片。於是,那場華麗的演出便在一場暴風雨的洗禮之後慢慢的銷聲匿跡。   本以為似火的青春里可以展開更高的追求,然後美美的去做一場夢,在夢醒時分去享受一夜成名的時光,滿載驕傲地站在馬路上等待被人認知,去感受雷鳴般的掌聲。那種掌聲似是朝霞里的一弄紅潤,夕陽里最耀眼的拿光束輝。好似全世界的人都在為自己喝彩,然而,夢醒了,也碎了。短暫的光芒像極了冬日午後的陽光 ,雖然溫暖,但卻很短暫。

  耳機里傳來的聲音像極了那年的青春,在一段動感的選錄退卻之後是掩不住的感慨。我們在青春中統統慘敗。於是,哭了,痛了,倦了,最終還是學後悔了堅強,告訴自己這是青春的升華。走過了那段蒼白的日子,便學會了笑看世界。抹掉了那些曾在青春中常常出現的稜角,;換掉了那些曾經面對不快的方式;離開了那些曾以為可以突出自我熱鬧場面;丟掉了那些曾讓自己為之驕傲的光輝,走出了那樣似火的青春,即使被灼痛了雙眼,也還是笑着,只因為,笑着是為了不哭。

您正在瀏覽: 青春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