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雨霏馨香時

雨霏馨香時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總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坐着,不說話不言語,望着天空,一朵朵白雲飄起,是否下起了小雨?細雨飄過如你,快樂在心底,點點滴滴都是我們記憶,記憶如酒甘醇芳香,浸泡友誼,醉了心境,醉了你我,濃香留在心中。

  三月碧草展顏,花香幽幽 。美麗的季節,心生萬般暖意,想你總在不知不覺里,又是細雨紛飛,好生喜歡,便出去一個在雨中遊走,雨絲像極了髮絲,絲絲飛舞,涼涼的輕撫我的臉,一遍一遍,雨絲千回萬轉,回憶綿綿。低頭忽見一棵棵嫩綠的草丫兒,放眼眺望,柳枝初長的嫩葉像極了嬰兒的手指來回擺動,隨風舞不休,草青、枝綠、雨飛、雨飛,碧雨霏,當這樣的三個字溜進入我的眼眸,只有清靈靜雅可以形容,回想我們相識,心中的快樂依然如昨,雨霏,在一個網友空間無意間看到你名字,也許是緣分,也許是相互欣賞,我們不約而同進了對方的空間,彼此欣賞做了網友。

  手裡端一杯水,聚精會神觀察水的變化,好奇杯中的水中怎麼就變成天空的雨。雨,不同的季節飄着不同的雨,不一樣的心情我們一起聽雨,聽你賞你,雨落時慢慢的滴答滴答…………如琴聲優雅入耳,悄悄地落地成花,你看你看,多向一位從古時走出的女子,秀髮過腰,粉衫錦裙,低眉含羞,手握詞卷,吟詩一遍一遍,好個惹人憐愛的人兒,賞你千萬次不厭。

  最美春季好時節,最美江南好,想起了南方,想起了姐姐,青山碧瓦,楊柳依依,小橋流水,溪水潺潺,美麗的地方養育着一個個才子佳人。江南好山水,江南女子最是美,江南女子才過人,望江南,望不完的想念,念那裡的親人,我的姐姐,網絡讓我們相識,時間讓我們彼此了解,空間互動讓我你們成為好姐妹,最喜歡每天進你的空間看看,不是為了看誰,看你是一種習慣,想你不煩,在心裡無限蔓延。

  方尺熒屏間,文字長相連,有了網絡,一線連接萬里近在眼前,自從相識,每天敲擊着鍵盤。敲出心中的話語,敲出姐妹情感。文字一遍遍擊涌我們的內心,友誼不變。對文字,我們都是愛文字的人,在文字里一愛到底,一生痴醉。喜歡姐姐的詩詞,時而清新,時而哀怨,時而生動,時而豪氣衝天,大有古人風範,僅學半年,則會寫出各種詩體,令蘭兒好生敬佩。文字抓住我們的手,緊緊相連,時間飛轉,情誼不減,友情住在我們心間。

  靜可以修心,靜是無爭,靜是心中樂園,喜歡和姐姐聊天,姐姐的沉穩淡定總是安撫着我一顆浮躁的心。記得有次不知是誰在別人空間誣陷謾罵我,當時心中無比的委屈,第一個想到的姐姐,便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跑道姐姐空間,也不問有人沒人,一股腦兒把自己的委屈全說給姐姐,說完后。姐姐說,蘭兒,我們做人做好自己,清者自清,濁者自濁,何必在意別人的言辭。蘭兒,姐姐喜歡你,可不要再傷心了。

  桃花芬芳春意濃,這細細的雨絲,馨香的你,如此迷人,如此醉人。念不是一時一刻,想,是不變的情感,相遇是緣,不在時間長短,網絡就此把我們相連,從那一刻起,一份牽挂在網的一邊,一份祝福是我的心愿,想你總是不經意間,春天來到我們身邊,幸福每天填滿心間,快樂空間,空間互動我們不斷,雨飛漫天,馨香一片。

您正在瀏覽: 雨霏馨香時
網友評論
雨霏馨香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