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淺談再婚

淺談再婚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再婚現在社會已很普遍,帶着美好的期盼只想重拾舊時夢,是否都能如願?了解中真是形形色色,有不同的範本,不同的結局。怎樣能把這條崎嶇之路走的不那麼疲憊,就值得我們思考。

  很多故事就在身邊,悲歡離合之中很多人懼怕再在一起。人生看似漫長,其實也很短暫,造物給了兩個人的世界,我們就得遵循自然規律,盡心儘力做好走好每一天,孤苦老去是時代的退化,不應該有陳舊思想和老觀念約束,捆綁了思維。萬物都是陰陽相合,才有了百媚叢生,共度美化時光的渴望。

  男人的愛波動很大,容易心動,來得快,消散的也快。女人不容易動情,一旦用情往往痴迷失去理性,不管不顧為一個人付出所有。再婚男人更務實,求的是能滿足現實需要,女人追求依靠。男人會不合實際說很多夢囈,遇到你是遲來的緣分,再有個孩子婚姻更穩固,珍惜到老啥滴... ...

  女人會當真去做,變得沒理性,用孩子栓男人之心永遠是不可能。反而拴住了自己,前走後退都是無盡深淵。怎樣去做呢?話可以隨便說,飯可以多吃,實際問題不是說說那麼容易。兩個人再次走在一起,也需要商場上的理念,去贏得互助互利互惠,再稍加彼此還有好感,優點多於缺點,學會包容才能維持。

  閑暇,與諸友討論共識,再婚雙方有子女,就不要再提生孩子,而是繼續學會自信獨立精神,不依賴求新穎,自身優越才是萬能鑰匙。懂得生活,愛惜自己,做一個優雅的女人,迎合了男人心裡所求,這樣的生活也許才能醞釀出滋味來。

  生活中沒有埋怨二字,唯有依靠自己,充實自己,敢愛敢恨敢面對,真真切切尋求自我保護,用自信與婚姻同步,讓心情與快樂接軌。路,居多是跟着別人腳印行走。無路可走時,開闢新的路程起航!

  仰望月色

您正在瀏覽: 淺談再婚
網友評論
淺談再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