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冥冥之中

冥冥之中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佛說,前世千百次的回眸,只為換取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迤邐而行在江邊,憑欄望遠,甚至都沒來得及回眸,只能依稀辨的遠處的夕陽,日落西山,大雁南飛,眼神里又不免多了幾分哀怨。

  霧靄茫茫,透過氤氳霧氣的玻璃,若隱若現的青石板上還有雨的殘痕,來不及睜眼,指尖劃過,殤碎了一地。

  羊腸小道西風瘦馬,抬眼只有漫樹的昏鴉在枯藤上哀鳴,秋風帶着落葉無情地吹打着老樹。延綿的群山消寂在秋的悲涼之中,也許那些也許或許在山的彼岸。

  佛說,為換的今生的哪怕一次的擦肩,即使用盡前世千百次的回眸。

  矗立江邊,江水東逝,花開花落,江天依然有黯然的影子。霧靄里的青石板上依稀有模糊的腳印,山的那邊的些許期待,期待、回來,在一個靜靜的下着細雨的夜裡,打着雨傘沿着青石街走着、走着……猛然間抬頭……

您正在瀏覽: 冥冥之中
網友評論
冥冥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