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深情密碼

深情密碼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我也不記得是不是第一次見他,我所記得是那天黃昏我去找一個朋友,在路上我遇見了他。他是一個陽光帥氣的男生,我們的目光交錯;我對他的評價是兩個字...平靜。不知道為什麼當時腦海里就是平靜二字,我們都是互相瞟一眼就走了,我不是張揚的女生。我不會主動與他搭訕。當然,我也不喜歡這種邂逅的方式。

  現在,有一個男生追我,其實也說不上追就是朋友告訴我他喜歡我,當然,我也不討厭他,我喜歡和帥哥交朋友。我網友有一個叫"夕陽里的影子"的男生,他是個多愁善感的男生,他讓我看他的博客,他的博客叫<停留的瞬間>,他在博客上寫我是一隻在黑暗中靠感覺飛翔的蝙蝠,從此我有一個習慣就是看他寫的博客,他寫博客的時間不固定,我看的時間也不固定。我和男友的感情像冰水一樣;冰冰的、淡淡的。男友不是好學生眾所周知二年級的宇航是一個冷冰冰而又叛逆的人。當然,我也不是好學生,他有很多朋友.男的、女的他和他(她)們說說笑笑,和我卻連十句話也說不上,不喜歡。

  我和她聊天她對我說:我說你相遇卻無緣,為什麼相愛卻無份,心裡的空缺用什麼來堵,留着一份眷戀,埋藏在心靈深處,我對她說順其自然。她對我說:“我里的人很少的,除了朋友外沒有不認識的,你是個例外”“是嗎?”“是的,不相信嗎?我可以把密碼給你,讓你看看,”“不用了我不愛看別人的隱私”

  宇航和我繼續保持涼開水般的愛情,我和他照大頭貼時勉強的笑連我都覺的虛偽。在朋友的生日Party上他大口喝着酒,我看他的一舉一動都不是喜歡的類型,Party結束后他送我回家,我對他說:“你可以少喝點酒嗎?”“你在的時候我可以少喝”我告訴他不要勉強,順其自然,他卻說:那為什麼還說。我頓時啞口無言!!

  我問網友怎樣才能放棄不屬於我的愛,怎樣才能讓心在無波瀾。何時才能讓自己也像他們一樣幸福。他告訴我....自我調整!

  我和宇航去一家叫"何以軒"的蛋糕店吃糕點,我挖出草莓給他吃,他說我不喜歡吃蛋糕,我對他說:你陪我吃還不行?他用無聊的口氣說:你不是說順其自然不要勉強。我無言以對。

  我和宇航的戀情持續了十個月,在這十個月我想了很多,現在只想分開。但...說不出....!’

  時間一去不復返,轉眼間又到了深秋。

  秋天與他見面,秋天雨他交往,這個深秋,我們終於分手了。

  我有些失落,宇航什麼也沒有說.看着橘黃色的路燈與他孤單的背影,我發現我竟是如此的悲傷。

  回到家看他的博客,那一段話讓我頓時屏住呼吸;

  天很藍,也經落入深秋,無邊的雲天染成紅色最後一批大雁,小燕也飛走了,看着樹上的楓葉紅了掉了,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一個穿着紅色衣服的女孩的面容是那麼熟悉,我的目光為她停留我的真心為他守候,我豐收了愛情。可他像萬物一樣,脫離母體,我記得當時終點悲哀的日子。606.

  我心裡即平靜有澎亂,我在上輸入他的號,在密碼處打上******606

  我和他聊,我們同時發‘見個面好嗎?’我們約在我們常去的地方。

  我見了他,我們目光交錯,一時慌張都不知如何是好。他打破僵局,我們..去看..電影...號碼?在電影結束之前忽然一片黑暗,他握住我的手,我感到溫暖,在黑暗重我說了一串數字。他詫異的說“你怎麼知道我的密碼呀

您正在瀏覽: 深情密碼
網友評論
深情密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