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劍客軼事小記

劍客軼事小記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劍客,獨倚孤劍,行走在月夜下的屋頂。

  我從來都是一人,只有我的劍陪着我。

  為了增加自己滄桑孤寂的形象魅力,我曾想過帶一支橫笛,當在月夜下人比較多,而自己又站在比較高的屋檐上可以假裝沒看到人的時候,我就可以拿出我的橫笛,吹一支斷腸曲,以假裝無意中流露出自己內心的寂寞孤獨凄涼無奈,當月光裹挾着落寞的笛聲把我假裝不存在的路人陶醉的駐足觀望時,我就會收了笛子,轉身離開,留給世人一個冷酷的獨行俠的背影。當多年後 在冬日的火爐旁,他們會對自己的孫子孫女說,爺爺當年真的看到了那個名動天下的獨行俠的背影,聽到了他落寞的笛聲啊!這是爺爺一輩子最驕傲的事情啊!想到這兒,我不禁笑了出來,正當我要去實施時,我踩到了一片爛瓦,腳下一滑,我掉到了人群中…

  後來,我發現橫笛原來是有孔的,而且有很多個孔,換來換去,竟比我的劍式換的還快,一個劍客最不能容忍的就是有哪種東西的招式比自己的劍式換的還快,所以,我決定不吹笛子,繼續苦練劍法,待我練得劍式換得比吹笛子還快之時,就是我劍法大成之日。

您正在瀏覽: 劍客軼事小記
網友評論
劍客軼事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