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醉酒測試手冊

醉酒測試手冊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是否醉酒是可以進行診斷的,有以下癥狀之一者,說明你已經醉得不輕了:

  1.你去洗漱間刷牙,結果把一整支牙膏全都擠到了鏡子上。

  2.你掏出手機想打電話,發現手機上的數字鍵比以往多出了不少,簡直就跟電腦鍵盤似的。

  3.你想用牙籤剃牙齒,卻發現它在你手裡一點兒也不好使。在別人的一再提醒下,你才看清你手裡拿着的根本就是一根筷子。

  4.你試圖打開你家的房門,可拿着鑰匙倒騰得汗水浸濕了衣服也未能如願。這時,冷不防身後一雙有力的大手抓住了你,然後惡狠狠地朝你嚷道:“大膽毛賊,真是吃了豹子膽,偷東西偷到我家裡了,找死啊你!”

  5.你頭暈目眩,噁心不已,直想吐。老婆給你倒了一杯醋來幫你解吐。你喝了一大口,噴了老婆一身,嘴裡不停罵罵咧咧道:“這是啥破咖啡,都變餿了,還不趕快把它拿去倒掉。”

  6.你的煙癮發作了,可打火機卻找不到了。於是,你就試圖用亮着的電燈泡把香煙給點着。

  7.你打車回家,下車后出租司機讓你交錢,你拿出一大包衛生紙塞給對方道:“多的不用找了,就當是小費好了!”被司機送派出所。

  8.你明明穿了一雙拖鞋,卻硬是要擦皮鞋的小妹幫你好好的擦擦。對方害怕,只好裝模作樣地在你的腳上搗騰了一番。你掏錢買單,人家無論如何也不肯收,你把腦袋一拍,然後拿出一張信用卡往她的手裡塞,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我差點忘了,現在都流行刷卡消費!”

  9.看見一個人攔住了自己的去路,你叫他滾開,他毫不理睬。於是氣極的你上去就對他進行拳腳相加,他既不反抗,又不逃跑。已渾身無力的你手腳卻痛疼無比,只聽見圍觀的人們在罵你肯定是個神經病,竟然和城市雕塑動起手來。

  10.你想上床摟住老婆好好的親熱一下,可每每將要成功的時候,就會有一雙腳照着你的腰部一蹬,將你踹到了床下。於是,你放棄了,等你醒來的時候,你發現自己赤身裸體地睡在了地板上。 (責編:預言Minyae@etang.com)

您正在瀏覽: 醉酒測試手冊
網友評論
醉酒測試手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