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理想鄉

理想鄉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pp958

  春季午後的陽光,透過樹葉照在嫩綠的草地上,猶如繁星散落在碧空中。鳥兒穿梭在枝頭、麋鹿穿行在林間,在這片碧海翠流上驚起陣陣漣漪。

  樹下,一個黑色碎發的少年,一身漆黑的哥特式禮服,手中捧着本精緻的牛皮書翻閱着。此刻俊俏的臉龐顯得如此恬靜,身邊一匹通體雪白的小馬駒也靜悄悄地享受着陽光。

  “修亞特!”遠處傳來一聲悅耳的呼喚,黑髮少年聞聲抬起頭,樹林的那一頭一個少女向這走來。少女長到腰際的黑髮隨風飛揚着,一襲白色的哥特式連衣裙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如此耀眼。

  修亞特將書合上放在樹下,起身向少女迎去,身邊的小馬駒早已開心的朝少女跑去。

  “赫莉你怎麼來了?樹林里很危險,不是叫你別來了嗎。”修亞特雖然這麼說著,但臉上卻洋溢着激動,前行的腳步也沒停下。

  赫莉不滿的噘噘嘴,蹲下身撫摸着小馬駒“你也知道危險?!那你還待這裡,還把雪兒帶着,要是雪兒出事了怎麼辦!”

  修亞特跑到赫莉身邊,理了下頭髮,開玩笑道“你但心的是雪兒啊?”

  赫莉用漂亮的雙眸瞪着修亞特,一言不發。

  “赫莉我錯了,晚上鎮上的晚會請你吃蜜汁櫻桃。”修亞特努力的求饒着,拋出誘惑。

  赫莉聞言,閉上一隻眼,但依就用另一隻眼盯着修亞特,仍然保持着沉默。

  “我把安維納首飾鋪的那條銀制項鏈作為生日禮物給你。”

  “咦?你居然記得我今天生日?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那條項鏈?”赫莉睜開雙眼驚疑的看着修亞特。

  修亞特站在一邊笑而不語,只是靜靜地看着眼前的少女,雙眸中是如此的清澈溫柔。

  赫莉也明白,笑嘻嘻的拉起修亞特的手,兩人一起離開了森林。

  太陽緩緩的移動着,陽光穿過重重阻撓,終於照在了少年忘在地上的書上,封面上寫着這樣一個詞——理想鄉

  文:執筆唯心原創

  後記:第一次寫這種,不到之處多多包涵。若有高手能指點下最好。

您正在瀏覽: 理想鄉
網友評論
理想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