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貧困生受助感言

貧困生受助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貧困生受助感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你們好!首先感謝國家,學校以及學院對我們貧困大學生的關懷和關愛。我是2011級教育學院學前1班的學生,我叫蘆傑。我很幸運地來到這所學校,因為它不僅幫助我實現了大學夢,而且慶幸自己可以在這裡安心學習,不必因家裡貧困的經濟狀況而使大學生活過於困窘,而成為大學學習路上的絆腳石。因為有國家,學校和學院的幫助與支持。

  當我得知學院要給貧困生髮放羽絨服,並且班裡唯一的一個名額給了我的時候,我不僅是因為這個冬天我不必為沒有替換的羽絨服發愁而感到高興,更多的是對學院領導能體貼入微地關心我們貧困生而感到萬分感謝。讓我感受到無比的溫暖。

  今天拿到了學院發放的羽絨服。打開一看,竟然還是名牌“坦博爾”的,我更加不知道該怎樣表達我的激動了。因為由於家庭條件的限制,我從小到大從來都沒有用過的名牌的東西,名牌,它對於我來說遙不可及,只要能花最少的錢做到吃飽穿暖,我就心滿意足了。而且,羽絨服的款式很大方、新穎,聽生活委員說,為了讓我們喜歡,學生處的同學們還專門一款款地試了,挑好的給我們買的,這更讓我感到由衷的感動,學院以及學生處的領導、老師,同學們能夠如此地為我們着想,力求完美的態度,讓我無比佩服與感激。

  藉此機會,我想說一聲:“你們辛苦了!我向你們表示深深感謝!我一定會努力學習,全面發展,絕不辜負你們的期望!”

  我知道上大學的不容易,因此我勤奮努力,從不敢懈怠,也不奢求在物質上的滿足,我不能跟其他同學一樣,買名牌衣服,隨意消費。我只知道我要一心學習,爭取在大學期間掌握紮實的理論知識和專業技能,以便為今後的工作打下堅實基礎,回報我在大學期間幫助我的那些好心人,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在學習上我端正態度,努力刻苦,嚴於律己,始終堅持學習第一的原則,為了自己的目標與理想而奮鬥。在生活上,我省吃儉用,盡量減少家庭負擔,在空閑時間不影響學習的同時,我還靠做兼職等途徑解決我的部分生活費,這樣不僅減輕了家庭負擔,還學會了一些書本上不曾有的知識。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努力,爭取優異的成績,走好未來的路,我會用青春的激情和毅力創造更加絢麗燦爛的明天。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會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機會,以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回報國家、學校,父母對我的關懷和愛護,來感謝學院領導和老師對我的支持、關心與幫助!

  再多華麗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此刻對學院的感激之情,再次感謝你們!

  蘆傑

  2011年11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貧困生受助感言
網友評論
貧困生受助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