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基層黨建工作幹部感言

基層黨建工作幹部感言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基層黨建工作幹部感言 標籤: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科級幹部

  基層黨建工作幹部感言

  作為一名基層黨建工作幹部,藉此談談從事黨建工作的一點切身體會。在搞黨建工作的幾年時間裡,感受最深的是黨建工作面廣,不僅要心無旁騖,也要與時俱進,不斷地提高和改進工作方法。個人認為,做好黨建工作要做到以下幾點:

  一、心細是根本

  黨建工作包含的面廣,需要寫的東西多,如活動記錄本里,不僅有黨組織會議記錄、黨員學習記錄、民主生活會記錄、黨課記錄、黨務公開記錄、黨員幹部聯繫幫扶困難群眾記錄,還有說事調解記錄、有困難找幹部記錄、要上訪找支書記錄、圖書借閱記錄等。需要歸檔完善的資料還有黨員和志願者活動記錄、創先爭優活動記錄、遠程教育記錄、民主評議黨員記錄、返鄉務工人員記錄、五議五公開記錄等等,一定要做到細心,耐心。

  二、手勤是前提

  因為檔案資料多,平時就要做到勤記勤寫。當做到哪個事時,就應及時的就把這個事記下來,不要等到整理資料時再來重新整理,有時候事多,可能就記不起來了,因此做到平時注意積累。

  三、耐心是基礎

  黨建工作平時需要的規範性資料多,我們分管黨建工作的同志一看,這麼多事,心裡就着急了,想着馬上給完成,就不顧工作質量,急急忙忙地給完成了,導致了工作質量不高。本人還兼管其它工作,感覺手上的事總是忙不完。這時候需要的是冷靜,要分清輕重緩急,穩中求成,逐項完成。

  四、務實是保障

  因為檔案資料內容較多,平時就必須注意收集,如圖片資料就是需要平時收集,照完照片要及時的就洗印出來備用。可能大家都有這樣的情況:搞活動或是檢查工作,照片是照了,也就放到相機里,心想等到下一次一起沖洗。但是相機是公用的,別人也要用,這個用,那個用,不注意照片多了會被刪除的,等你騰出時間專門整理時又找不到,很懊惱。又如:平時下去工作不注意記錄,往往過一兩個星期一起記,這一在整理時容易顧前不顧後,忙着忙着就出了差錯。於是我就改變了方法,做到平時注意收集,不至於打亂仗。

  五、責任是動力

  立足崗位,愛崗敬業。我們搞黨建工作者大多是加班最多的,辛苦程度不比其它工作差,但因為黨建工作是一項相對務虛的工作,成效往往不是那麼立竿見影,有時卻得不到理解肯定。黨建是打基礎、管根本的工作,必須始終高度重視,在領導重視和指導下,我們將一如既往履行好工作職責,努力完成工作任務。(作者系紅衛街道爐子村黨支部副書記)

您正在瀏覽: 基層黨建工作幹部感言
網友評論
基層黨建工作幹部感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