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都鐸王朝觀后感

都鐸王朝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都鐸王朝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都鐸王朝觀后感

  周末,一個人窩在家裡,看《都鐸王朝》。我一直很喜歡歷史。都鐸王朝講的是亨利八世與六個老婆之間的故事。歷史上有名的伊麗莎白一世的媽,是非常有名的小三。當我看到凱瑟琳跟安妮博林對比時,心想如果我是亨利八世,大概也會被這個小三迷得神魂顛倒。畢竟女人老了,外表真的各種沒魅力。所以現在非常排斥姐弟戀女人老得太快了。

  這部電視劇還是比較寫實的,起碼跟我看的歷史記載大致是吻合的。推薦每個現代女性都好好看看,男人的本性展露無遺。聽說愛情只能保鮮兩三年,深夜,我遲遲不能入睡。從沒想過小三這種事情會到自己頭上來。過於相信自己的眼光,過於相信對方的人品。

  事實,天下烏鴉一般黑還是有道理的。

  我突然想到大學的美女老公,她很看重的一段感情,在兩人爭吵最厲害的時候,同院系的一個女的,各方面都比不上她,趁虛而入。如果是真愛也就算了。那女的只不過是為了玩玩,靠!倆賤貨給一個無辜的女人傷害,是我最氣憤的。當年我差點衝到對方寢室罵她。

  我的這個呢?有真愛么?不要說真愛了,哪怕有一份認真,我覺得蒙受這種屈辱也有正面的意義。他媽的,對方不過是玩玩。事情敗露后,該怎麼瀟洒怎麼瀟洒,各種小白兔各種裝,生活依舊。剩下我暗自受傷。怎能不受傷呢?六年的一路陪伴,一無所有開始,各種委屈都沒有一個賤貨的打擊來的直接和徹底。原來你各種付出,換來的不過是背叛。

  感情里,女人想要的死心塌地,可男人想要的永遠是追逐。兩個人時間越久,男人越不在乎。沒了新鮮感和刺激感的相處,少了追逐的魅力,所以好男人很少。

  《都鐸王朝》這部電視劇很寫實,如果可以,大多數男人都會跟亨利八世一樣。所以,感情的世界,最忌諱的莫過於當真。誰當真誰輸。當我們懂得自己都不愛自己,沒人會愛自己時,通常都已傷痕纍纍。

  然後我們就慢慢學會感情中不當真。因為再當真又如何?總有很多賤女人會跑來傷你的,男人本性如此。於是,愛情從一開始那麼重要,慢慢變成只是人生一部分。或有或無。與其說我們變得聰明,不如說我們越來越無奈。有了裂痕的鏡子,無論怎麼修補,終究有裂痕。

您正在瀏覽: 都鐸王朝觀后感
網友評論
都鐸王朝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