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學校在我心中演講稿

學校在我心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學校在我心中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校在我心中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英華在我心中》。英華,它是花園、家園、樂園。這裡,充滿着歡聲笑語;這裡,洋溢着青春笑容;這裡,也綻放着一束束花朵。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斜斜地照射在寬闊的操場上,倒映出的是孩子們一張張天真無邪的笑臉,燦爛而光潔。伴隨着小鳥的嘰喳聲,你能聽到孩子們朗朗的讀書聲,那聲音整齊而有節奏,老師的臉上帶有欣慰的微笑。這是英華,它給了我太多太多…

  英華的課程豐富多姿,各式各樣,深受家長和學生們的認可。廚師做的飯,種類齊全,色香味俱全。這裡的同學互幫互助,大家和睦相處,朝朝暮暮。有時感動,有時痛徹心扉,有時心酸,有時捧腹大笑,我的朋友們,感動時,她給你擦乾激動的淚水;痛徹心扉時,她跑來安慰;心酸時,她讓你來傾訴,捧腹大笑時,她陪你一起笑,笑的更加開心。因為英華,我有緣認識他們;因為英華,我與可親可敬,每天用自己辛勤的汗水來滋潤我們,給我們"澆水","施肥"的老師相識;也因為英華,我才學會長大。再過不久,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上不同的中學,去追不同的夢,走不同的路…我捨不得…

  童年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友情,播種着我們的夢想,以及那些種在校園裡永遠長不大的記憶,那些留在歲月中永遠忘不掉的純真…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我的母校,英華!

  謝謝大家!

  胡僑 6.3

  學校在我心中演講稿(二)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下午好!

  在我看來,英華就是我們的另一個家,在我傷心難過時,是英華的同學們給予我鼓勵;在我剛進校園時一無所知的時候,是英華的老師們教會我慈悲與善良。英華是花園,它教會我跟堅強的小草一樣,自強不息。它也像我敬愛的母親,讓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不僅如此,英華還是一個豐富多彩的大集體:這裡的課程多樣化,不僅有音樂,美術等副科課,還開設了外教課,興趣課,和六年級才有的培優輔困課。

  我愛這所學校,它被朗朗的書聲包圍着;被美妙的旋律包圍着;被歡聲笑語包圍着。我愛這所學校,不是因為它有漂亮的校服,而是因為它這裡有慈祥的老師,可愛的同學,和豐富多彩的課程。我感謝老師,她為我們開啟了智慧的門窗;我感謝同學,她們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友誼;我也很感謝張老師,張老師就是我們心田的春雨。張老師,謝謝您,當了您六年學生,我對您的愛已無法用語言表達。在我小小的心靈中,除父母外便是您;在我小小的世界里,最了不起的就是您。

  日後,當今天成為昨天,思念和日子郵截在一起將會領着我,沿着小卷一般的信格子,找到那些陌生的門窗和熟悉的面容,以及那些種在校園裡永遠長不大的記憶,那些留在歲月中永遠忘不掉的純真,再見,我的母校,你永遠在我心中。

  謝謝大家!

  6.3楊程媛

  學校在我心中演講稿(三)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下午好。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英華在我心中。

  因為我在學前班甚至是幼兒園就在英華學習了,所以我對英華的感情是很深刻的。"英華是我家,老師像媽媽。"這一句話,我始終銘記在心。至今,回想起一年級時調皮搗蛋的身影,總會不禁笑起來。想起在英華學習的每一分、每一秒,現在想起來,心中仍幸福無比。

  我已經6年級了,我知道我自己將面臨人生的第一次大考試—小升初。馬上就要離開我生活了7年的母校,心中着實有些傷感。英華,有各種各樣的精彩活動;英華,有美麗的校園風景;英華,有濃郁的學習氣息。想起清晨,草尖上的露珠被太陽照得一閃一閃的,我與同學們一起晨練。大課間時,我們一起做早操,吃間點。做完操后呢,我們一起開心的玩遊戲。中午時,我們一起午休,享受難得的輕鬆時光。睡覺前,我們又可以聊聊天、說說話。在英華的7年中,酸甜苦辣,都嘗遍了。說實話,學習中,我是享受的。享受那種獨特的忙碌感。在英華,我也收穫到了最為珍貴的友情。在這裡,我們就像在家裡一樣,被老師關愛着,也被老師教導着。在這裡,我們有一件一件的糗事。一想起來呀,就哈哈大笑。學校也為我們的健康考慮,給我們做飯,會精心挑選果蔬。有霧霾時,讓我們呆在教室裡面,以免吸入有害氣體。也許,學校有許多的不足,但是一想到在學校中學習的時間不多了,心中的傷感便會瞬間瀰漫開來。

  親愛的母校,我愛你!在以後的生活中,我一定會時時刻刻記住老師對我們說的每一句話。

  最後,我想帶給老師、同學們幾句贈言:

  老師,當了您6年的學生,我明白了,原來陽光是這樣照亮人生的,雨露是這樣滋潤禾苗的。

  童年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友情,播種着我們的夢想。

  日後,當今天成為昨天。思念的日子和郵戳一起。將會領着我,沿着小巷一般的信箋格子,找到那些種在校園裡永遠長不大的記憶。那些留在歲月中永遠忘不掉的純真。

  英華,在我、在我們心中!

  楊子軒6.3

您正在瀏覽: 學校在我心中演講稿
網友評論
學校在我心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