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感恩父親國旗下的講話

感恩父親國旗下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感恩父親國旗下的講話 標籤:感恩的心 講話稿 父親的病

  感恩父親國旗下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早上好!今天我國旗下講話的題目是《感恩父親》。

  每年六月份的第三個星期日是父親節。這個由外國人率先設立的節日,它表達了全世界人民對父親的尊敬和對長輩的愛戴,他同樣符合我們中國人。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在母親和父親的關懷呵護下健康成長的。

  在人類愛的長河裡,父愛和母愛同樣偉大。回想一下自己的成長曆程,教我們堅強、教我們自立、教我們樹雄心立大志的是父親;父親是勇氣和力量的源泉,是希望和信心的化身。尤其在做人、求學的歲月里,父親留給我們的是堅強和忍耐,如同巨石山峰,能抵擋住風雨的洗禮、雷電的怒吼、波濤的洶湧。無論春夏秋冬,不管爸爸在哪裡,一個電話,一句教導,一個叮囑都證明了父親的愛是無限的。難怪人們會選擇一年之中陽光最炙熱的6月來過父親節,原來它蘊含著的是父親給予子女的最真摯、最火熱的愛。

  感謝父親,感謝他深沉而熾熱的愛;感謝他無私的付出,讓我在優越的條件下生活,在優美的環境中學習,讓我享受童年的快樂;感謝父親成為我們的人生加油站,成為我的良師益友,成為我們溫暖的避風港。同學們,在我們歌頌和讚美母愛的同時,千萬不要忘記父親的偉大。高爾基說過:父愛就像一本震撼心靈的書,讀懂這本書,就讀懂了整個人生。

  最後,希望在父親節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讓我們懷着真誠的心,真誠地對自己的父親說聲:"親愛的爸爸,您辛苦了。我會付出行動,做一個值得您驕傲的好孩子。九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你們馬上就要面臨中考,這是你們人生中的大事,希望你們好好把握最後的攻堅時間,祝福你們考試順利,金榜題名!七八年級的同學們要好好把握時間,爭取考個好成績!

  這個美麗的節日雖然只有一天,但是,對長輩的尊敬和愛戴卻是永遠。同學們,爸爸媽媽給了我們生命,他們用雙手撫養我們長大,他們的叮嚀時時伴在我們耳邊……爸爸媽媽愛我們,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像鳥兒和樹葉一樣知恩,用同樣的愛回報他們呢?如果願意,用我們熱愛生活、熱愛學習的精神面貌驅逐他們心中的煩惱,給他們帶來快樂和欣慰吧!希望我們能夠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記得父母的養育之恩,並用一種感激的心態對待父母為我們所做的一切。在父母生日的時候,在父親節即將來臨的時候,別忘了為他們送去一聲祝福,一聲問候。

  最後,祝願各位老師、各位同學的父親、祝願全天下所有的父親永遠健康!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親國旗下的講話
網友評論
感恩父親國旗下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