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我們行進在人生的路上

我們行進在人生的路上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小景

我們行進在人生的路上 標籤:人生不設限

  我們行進在人生的路上,才深深體會到青春不是用來揮霍的,之前有父母有學校的庇護,現在就要一個人獨行。

  雖然,剛開始我們會迷茫,沒有避風港的路上,我們該走向哪裡,但是,現實促使我們成熟,有勇氣去接受接下來的挑戰。第一次離開學校,第一次踏進職場,然而,這一關角色轉換的關鍵憑證——簡歷、面試。在人潮攢動的人才市場,你會發現,正值青春的一代,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是多麼渴望能發揮自己能力。同時不難發現,職場和我們的密切關聯,職場需要我們年輕新一代的活力,我們需要職場體現自我。這或許是絕大部分的人未來選擇要走的路,我也是其中之一。

  就像剛學會走路的小孩,總有磕磕碰碰的,但是不經歷這些,如何會成長,青春可以拿來考驗,也經得起考驗。經歷了屢次的失敗,永不言敗的信念支撐着我們,只會讓我們越挫越勇,更加堅信嶄新的未來靠自己去拼搏,未來命運在自己手中。青春給予我們鬥志的勇氣。

  每個人的青春舞台上扮演的角色各有不同,有創業者,有普通職員,我們實現的是各自的夢想,或者是當下最想達到的生活目標。有執着的奮鬥目標,青春里加一點點衝動,點燃內心,青春才會有精彩。正如汪峰所唱“我要怒放的生命”。

  青春別人用顏色視覺區分,我覺得青春可以用味道來品,從青澀到成熟。席慕容說過“青春是本太倉促的書”。確實,聽到老一輩的感嘆青春稍逝,感嘆年輕的美好。我們要珍惜現在,年輕就是青春的資本,我們要乘風破浪,追逐夢想,即使會受傷,有疼痛,也要轟轟烈烈的走下去。

  青春就是我們,我們就是青春的代言人,吳子尤詩“青春是屬於我的……別讓天空主宰自己的顏色,我用自己的顏色畫天”。

您正在瀏覽: 我們行進在人生的路上
網友評論
我們行進在人生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