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又是一年夏

又是一年夏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夏 標籤:一年級

  又是一年夏,本來今年是我參加高考的時候,而我放棄了。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提出了放棄。當時我都彷彿看見父親那乞求的眼神,

  我去狠心選擇北上打工。現在已經工作了1年,明白了父母的愛。明白父母小時候對我說的話,明白父母的用心。明白了父母為的養我的付出,讓他們的青絲變成白髮,現在已經沒後路了。只有走下去了。

  有時候剛結束了一天的辛苦勞動,一個人躺在床上,就會想起這些。心裡就非常難受。有的時候也會流下悔恨的淚水。

  今年過年回家發現父母頭上的白髮又多了,額頭上的皺紋都深了。想到這樣我心裡就非常難受。但是父母對的愛還是那麼深。甚至還提前出只要我肯,他們還會找人讓我回到學校。我不肯在辛苦父母,所以我剛過完年我走出來了!在上火車上一瞬間,看見父母我哭了!天下父母都是那麼偉大。一個那麼傷他們心的人,他們還可以這麼包容他。

  我真的沒權力享受這麼多愛!但是老天卻讓我得到了!

  又是一年夏,看着那些馬上就可以拿到大學通知書的同學,他們父母是多麼開心!我先父母看我拿到也會開心的!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夏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