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微笑向暖

微笑向暖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春風裡詩意盈然,樹溫婉,花嫣然;時光溫潤,歲月輕柔。靜靜坐在你的身邊,就像春風吻去了經年的疲倦。度過了嚴寒的昨天,也度過這一季的傷感,聽春風柔柔呢喃,似乎訴說著思念。你偶爾回首,淡淡幾句話語,柔情散落心間。

  有很多的回憶,我怕我記得,而你忘記了;前方有很多的美景,我怕你走遠,而我迷路了。往日詩酒年華,幸福時光,書寫柔情綿綿的眷戀。今日你承諾於心,不離、不棄、不舍,陪伴,是今生的誓言;你說,一路上也許有冰霜雪雨,秋風瑟瑟,烈日炎炎,只要有你在身邊,所有的苦難都會短暫。我想告訴你,你在身邊,就是春天,一如我們美麗的初見。

  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一起走過山高水遠,走進春天裡的春天;走過生命的陰暗,笑看落花,靜數流年。當千帆過盡,繁華落幕,當歲月流逝,洗凈鉛華,我會把所有的時光,裝訂成歲月不老的詩篇。

  好想,做一朵盛開在你心中的蓮,就如,你是我的春天。攜着純潔無暇的愛戀,微笑向暖,只為你綻放,直到永遠的永遠。

您正在瀏覽: 微笑向暖
網友評論
微笑向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