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聞香識女人

聞香識女人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pp958

  雖然並不代表所有,但是也算是幾種吧!就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這樣肯定的...

  大家都知道,現代的女性都比較喜愛裝扮自己,都希望自己出街能夠得到回頭率.是的...但是她們的各種方法卻不同,有的是靠服裝來把自己的外表以及天生所有的天分展現...而有的不需要太多打扮,隨意....但自身卻有一種不平凡的魅力,,,可以不知不覺的吸引某個與她擦肩而過的異性.

  而有的女性卻只喜歡用香水來扮靚自己,而且本來現在的女性香水牌子,味道,太多...但是她們都會根據自己的愛好,自己的性格來選擇自己用什麼香水!其實很多香水不管是味道還是她的牌子,都與所用之人有着相同之處...一個女性的性格,都不同的。所以有時候去買件衣服,特別```特別是買鞋,更能顯示出這個女人的內在.

  我雖然不是特別知道女性的方方面面.但是,在我所從事的職業里,所接觸的時尚現代女性也不少.各種各樣.性格愛好.更有出奇 的 癖好.太多太多,有很多都讓人很難從她本人的表面去看出來!

  每個女人都是從女孩走出來的,當然,男人也是...但是有的女孩,長得比較成熟.而且愛打扮.比如18.9歲的女性.女孩,可能都比較追求時尚.也許當她一打扮.當她有着一長成熟的臉從你面前經過的時候,大多數...你能聞到檸檬與哈密瓜等幾種清香水果的味道.她所用的就是AnnaSui安娜蘇或者SecretWish許願精靈這兩種香水....這樣的香水一般用的女性或者女孩.年紀不大。都是比較開朗外向的.而且有點就是她們沒有太多癖好.而且喜歡一種刺激但是卻又表現得很柔弱的感覺.

  用情人節香水的女性大多數都是A型血的女生.也就是GREENTEA綠茶!這是一種淡淡的綠茶香調味...味道不是很濃.一般味道不太濃的這類女性,都是比較氣質雅淡.含蓄寧靜的端莊型,

  如果你在某個正式的場合.聞到濃郁的花香.比如含有玫瑰...小蒼蘭....等```這種是雅頓香水或者```或者夏乃爾香水....太多...但是前提是都屬於這類似的味道....用這類香水的女性都是三十歲左右.有這種香水味的女性都是很比較自信.非常聰慧的!

  而那種平時就小女人的感覺的女性...也許大多都是用LesBellesdeRicci香水...這類的香水都為小巧.看起來嬌弱的美少女用,這裡面的味道很特別的雜全.與太多香水一樣,都是用果味來調配.所以,而且這類的很多女孩的性格比較難掌握.但願你不能把她真的看成小小女人來疼...

  而且,能辨別那一種香水.也許也可以想出那個人的職業...

  DAVIDOFF迴音女香,尤其是夏天版.陣陣冰涼醒神的微風.而且也有各種雅逸的淡香的版本,這類的占多數.雖然是淡香.但是淡中能透出獨特易辨識的鮮明個性.擁有與眾不同的氣息.一般這樣女性的職業都是比較高尚的.特別是模特行業...或者,公司高級領導....年紀不大的潮流女性.

  CHANEL邂逅香水.這是一種能體現女性某方面的幽雅...不露痕迹.有着勝人一籌的智商和性情,有時候會獨自欣賞..就算不是在公共場合,也會那麼的享受一次.這類香水的主人多數都是對音樂有着很深的感情或者喜愛.她們會用它來尋找一種靈感的突破.

  ECADA經典同名女香,這類的女性都是自信,成熟感很大.而且喜愛的香水都是同名,但是每個季節會換.這樣的女人一般都是些外企業的高級主管之類.需要的是時尚.需要的是潮流.需要有品位.喜歡打扮性感.當然.香水的作用也得要融入其中.就算,年紀上50也不怕.因為.她們自信!

  雖然我不知道這些是不是得到認同.但是,這是實有的事,而且也是符合的!除非...個別的例外...畢竟這麼大的世界.不可能所以人都是一樣想.有的女性可能會不認為我說的這些.

  人嘛.各有所愛.或許.有人的性格和做的事卻是不同,,,這我也沒辦法.但是至少我接觸過的女性里大多都是這樣!而且我也遇到過類似的!當然....以上的其實我都沒有寫完全,也許並不是真的完整,,,畢竟我不是做香水銷售.不是真的了解!

您正在瀏覽: 聞香識女人
網友評論
聞香識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