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人生於世,在看世界

人生於世,在看世界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人生於世,在看世界 標籤:人生不設限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人生於世,在看世界

  文/黃瑞槐

  何為人生?看世界品社會賞風景,就是真正之人生。

  人生在世,旨在分享世界之變幻莫測;品賞世界之美麗;欣賞世界美景。

  分享世界之變幻莫測者,就是識別世界之大之不可猜測也;品賞世界之美麗者,是真正了解與愛護世界之衛士也;欣賞世界美景者,是真正創造世界與珍惜世界之英雄也。

  世界之大,無人能判斷與下定論,只有那些喜歡與維護世界之寧靜之人;只有那些把世界當成自己家園的智者,方能品味世界分享世界;也只有那些把世界當成花園者,方能真正保護與愛護世界之園林,並將之建設的最優美的園園;才能體味到其中之妙矣!

  人與世界與社會與風景,為伴侶;每個人每日每時每刻每份每秒都與世界與社會與風景相融合;每個人也在為世界與社會與風景而付出自己正能量,又互相分享世界與社會與風景;如此同時,也在消耗人類地球之資源,共享我們所有之原生之寶藏,如原生態之能源。如果有天地球上所有源都被採光,那麼我們有什麼給下一代及再下幾代,及下多代子孫能夠活下去呢?

  如今在我們的家園裡,時時刻刻都掠奪與打劫地球原生源,甚至毀掉我們看世界品社會賞風景線,那麼我們的下輩以及下面很多的子孫,不只是沒有看世界品社會賞風景。那麼我們人類將一步一步地走滅絕。救救我們地球吧!救救我們地球就是救救我們人類。讓那些不想活在地球的人們自取滅亡吧!因為地球實於我們那些善良之輩,以及以後所有善良之人類;讓那些不想活在地球上的不善者自取滅亡。

  因為我們善良者時時刻刻,都看世界品社會賞風景,這才是真正之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人生於世,在看世界
網友評論
人生於世,在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