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堅守,是一種煎熬;更是一種精神。

  堅守能讓養育我們的群山四季松濤蕩漾,更能讓我們的子孫後代永遠富足安康。

  每個人的一生註定要有所堅守,所以,我們也必須學會堅守。只有執着地堅守着,一個人才會有信念,一支隊伍才能有靈魂;一個民族才會有氣節,一個國家才能強盛不衰。

  從我記事的時候起,我就對這個世界有着五彩斑斕的記憶,而更多的記憶也都停留在那高聳入雲的大樹和那一望無際的群山之上。特別是春天,成群的孩子嬉戲在青山綠水、草地花叢之中的景象,嫣然就是曾經的夢境。

  工作以後,也許正是由於孩童時代的那些闌珊的夢境,讓我選擇了大山,選擇了林海。

  生活是一個五味瓶,一路走來,雖有些步履蹣跚,但是,支撐我的仍然是心底那份執着的堅守。

  春天,四季之始;人生絢麗之時;隊伍朝氣磅礴之際。這個世界,需要春天,需要一個能讓春華走向秋實的春天。

  說到這裡,其實,我們還要回到堅守。

  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貧。

您正在瀏覽: 堅守
網友評論
堅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