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時間雜談

時間雜談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2014-1-17

  時間的腳步從來沒有停止過,在分秒中度過。年輪的印記悄悄地刻在人生路上,但是,一切都在不知不覺的狀態中進行。

  新春佳節在愉悅的環境中過去半個月了。人渾然不知,一心埋在喜悅的氛圍中,但是,時間留不住,日曆一頁一頁的翻過去。

  一些人對時間不在乎,任憑時間自由自在流逝去,……

  不過,在我們的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沒有必要強求怎麼去生活,怎麼活下去。不論怎樣的生活,人生幾十年瞬間即過。中國有這樣的一句話: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是人生對時間的精闢概論,也是最好的總結。

  不管怎麼樣,我們還是珍惜寶貴的時間吧!千金易得,寸光陰難買。時間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財富,那是人生的組成核心。

  春天來了,行動起來吧,美好的時間在眼前,展開理想的翅膀,翱翔在屬於自己的天地間,讓人生綻放出絢麗光彩。

您正在瀏覽: 時間雜談
網友評論
時間雜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