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濱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濱遊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踏上那盼望已久的列車,期待着那海濱城市的美麗。

  那一天一夜的顛簸無法抑制住我內心的激動。大海,那蔚藍、蒼茫的大海到底是什麼樣的呢?

  時間在逝去着,我終於看見了大海,我滿懷着激動。清爽的海風吹拂着我,吹走了我的一切煩惱。浩瀚無邊的大海映照在朝陽之下,海面上金光一片,像是一匹看不到盡頭的蔚藍色配金黃色的綢緞。海面上點綴着星星白浪,在海風的掀動下,迸射出無數晶瑩潔白的浪花,這些頑皮的浪花肆無忌憚地擊打着我,使清涼沁透我的全身。

  海鷗在海上飛翔着,勇敢地和風浪搏擊,它一頭扎進水裡,那是在品味大自然贈予的美味佳肴;海燕像是黑色的閃電,高傲地飛翔與藍天大海之間,一會兒翅膀碰着波浪,一會兒箭一般地直衝藍天。

  眺望那天和海的交界處,有那點點白帆和宏偉的航船,不知那船上英俊的水手是否在向我們招手呢?

  登上了銀白色的遊艇,眺望着遠方,有那青樹翠蔓的島嶼,有那雪白的瞭望塔,還有那停泊在海軍博物館中的知名戰艦——中山艦。

  看着那銹記斑斑的中山艦,我彷彿看見了那戰火紛飛,硝煙瀰漫的戰爭年代,看見了大革命失敗,中山艦上英勇的戰士掩護孫中山先生等人撤退的情景……它見證了太多的歷史,有充滿辛酸的淚水,也有那無法抑制的喜悅,從辛亥革命到侵華戰爭,從八年抗戰到新中國的成立……

  懷着崇敬的心,我登上了宏偉的中山艦。觸摸着那曾經沾滿無數先烈鮮血的重機槍,凝視着那曾經為國家建功立業的大炮……

  我回過頭,再次凝視着那一望無際的大海,不知道它那顆愛遺忘煩惱的心是否還記得這些呢?

  告別了中山艦,告別了點點白帆和宏偉的航船,告別了海鷗和海燕,告別了浩瀚無邊的大海,我再次登上列車,繼續探索着前進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海濱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