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認識了兩個英勇善戰的小夥伴,一個是黑犀鎧甲勇士,另一個是地武鎧甲勇士。他們倆送給蒙蒙一個口哨,說:“只要你遇到需要幫助的事情,就吹這個口哨吧,我們當即就會出現。”蒙蒙接過口哨,感激地說:“謝謝你們!”

  在放學的路上,蒙蒙在衚衕口看到兩個壞蛋正在搶阿姨的錢,他們是大嘴巴和長鼻子,這是兩個無惡不作的壞傢伙。蒙蒙立即衝上前去,大聲喝道:“壞蛋,快住手!”大嘴巴和長鼻子不屑一顧地說:“大人的事,你管不着!”說完仰天大笑,非常猖狂。蒙蒙見此情景,立即拿起自己身前的口哨,吹了起來。剎那間,地武鎧甲、黑犀鎧甲就出現在蒙蒙眼前了。他們這邊狂蜂扎,那邊獵鷹爪,兩面夾擊壞蛋們,打得大嘴巴和長鼻子落花流水,跪地求饒。蒙蒙一把奪回錢包,還給阿姨,阿姨拉着蒙蒙的手,直說感謝。

  蒙蒙一回頭,發現兩位鎧甲勇士早已消失在茫茫的夜空中。這時,叮鈴鈴鬧鐘響了。蒙蒙睜開眼睛,窗外天已經亮了。原來,是一場奇妙的夢呀!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尖子班:胡思源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