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奇妙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夜色真不錯呀,天空碧藍碧藍的,小星星們眨着眼睛,望着大地,咦,那不是北斗星嗎?真可謂是一把勺子呢!突然,我發現有一顆流星帶着它長長的尾巴像我的陽台飛來,我連忙閉起眼睛,準備許願。可是,這顆小星星竟然落到了我的陽台上,我大吃一驚。這顆星星一骨碌爬起來,揉柔眼睛,奇怪地說:“我這是在哪裡呀?”我說:“這是我家的陽台,你來這裡幹什麼?”“哦,我叫小小,是月亮媽媽派我來的,讓我來幫助貧困的小孩的。”小星星說。“原來是這樣呀。”我來了興趣,“我可以幫你嗎?”小星星說:“太好了,真是一個有愛心的孩子,事不宜遲,趕快出發吧。”“你看,這是神奇的種子,只要撒在地上,它就會結出很多食物和用的東西。”小小指着一個瓶子說,“另外,再送給你一對翅膀,方便我們行動。”“太好了,謝謝你!”我欣喜地說,一邊把翅膀系在身上。隨後,我們就出發了。

  我們先飛到上空,尋找需要救助的地方,再把種子撒在那塊土地上,等待發芽。我們連續跑了好幾個災區,累得腰酸背痛。功夫不負有心人,過了沒多久,我們撒的種子已經變成了大樹,並且上面結了好多東西,有食物、衣服、還有一些日常用品,不計其數。我摘了一塊巧克力,味道真不錯。我和小星星都開心地笑了。

  可是,沒過多久,就出現了一些奇怪的現象:大樹的葉子開始枯萎,樹枝上的東西也都逐漸消失了。急得我團團轉。“對了,”小星星一拍腦門說,“我們忘了給它們施肥了,必須要到月亮島去一趟。”我們又飛到月亮島,用一個杯子裝了一些“聖水”,撒到了災區的大樹上。這下,大樹又變得生機勃勃。我們鬆了一口氣。

  小星星送給我一個瓶子說:“謝謝你的幫助,這個禮物送給你。”這時,瓶子里發出了“叮鈴鈴”的聲音。

  “叮鈴鈴,叮鈴鈴”是鬧鐘響了,我連忙坐了起來。原來,這是一場奇妙的夢呀!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