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幅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有很多難忘的事,但讓我至今難以忘記的一件事是發生在去年爺爺過生日時發生的事。 

  在爺爺生日的前一個星期天,我有一個想法:爺爺年齡大了,他過生日時我應該送他什麼禮物呢?我左思又想,後來決定為爺爺畫一幅漂亮的畫送給他當生日禮物。 

  在這四天內,我翻了很多圖畫書,“對,就這幅畫了!”只聽我的一聲叫喊。找好材料就動工嘛!我先找來一張白紙,一支鉛筆,一盒彩色鉛筆和一塊橡皮。我在白紙的中間畫了一個四層蛋糕,第一層是水果層,上面畫有蘋果、葡萄、香蕉等一些可口的水果;第二層是圖形層,上面畫有三角形、六邊形等一些奇形怪狀的圖形;第三層是樂器層,上面畫有豎笛、二胡等多種樂器;最上面的一層是蠟燭層,插有幾根蠟燭。蛋糕旁邊有一個善良的小女孩,她報着一隻可愛的小熊貓。當然我認為那個小女孩就是我了,小熊貓就在是我的玩具熊貓了。 

  在紙的最上面有一行醒目的大字:祝爺爺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在那次生日宴會上,我有一種無法形容的開心與激動。爺爺看了我的“佳作”后也開心地露出了笑臉,說:“還是陽陽送的禮物珍貴,這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您正在瀏覽: 一幅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