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歷史的選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的選擇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梭,歲月如歌,轉瞬之間,我們將迎來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誕生90周年紀念日。1921—2011,90年滄桑巨變,90年翻天覆地,中國共產黨見證了歷史的奇迹!

  小時候,總聽長輩們感嘆:“黨的政策好啊。”那時的我並不知“黨”有着什麼樣的含義,只是痴痴點着小腦袋。稍微長大一點,在一次幫媽媽整理衣櫥中,看到一條紅布白點的裙子,裙子沒有什麼特別,一點也不好看,我正疑惑家裡怎麼有這件衣服。這時,媽媽說:“這是媽媽小時候的裙子。”我心裡暗想,好難看那。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又道:“晨晨,你知道嗎,媽媽小時候可沒你現在那麼幸福,穿着漂漂亮亮的裙子,那時有的穿就不錯了,你姥姥用辛苦賺的錢買點布料,回家手工縫製,這算不錯的,有的家庭連布料都買不起哩。可現在呢,在黨的領導下,祖國一天天富起來了,人民生活一天天好起來了……”聽着媽媽的話語,我若有所思的低下頭……

  悶熱的夏夜裡,睡不着覺,和姥姥在院子里乘涼,姥姥搖着扇子唱起:“雪皚皚,野茫茫,高原寒,炊斷糧……”這是什麼歌?我好奇的問,姥姥慈愛的摸了摸我的頭,對我講述起紅軍爬雪山,過草地的故事,那夜,星空燦爛,點燃了我對祖國的熱愛,對黨的崇敬!進入團校學習后,對“黨”進一步的了解,它是以馬克思主義作為指導自己思想基礎,以中國人民利益為唯一宗旨,並緊緊依靠人民力量,克服困難,取得勝利。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這是人民的意願,中國共產黨,人民選擇了你,歷史選擇了你!

  90年前,中華兒女們在深重苦難中受盡折磨,生活陷在水深火熱之中,從鴉片戰爭起,中國人民同帝國主義和封建主義進行鬥爭。戰爭讓華夏兒女們飽受摧殘,在暗無天日的生活中渴求着能夠帶領他們走向自由的組織。1911年,孫中山推翻了清王朝,這是20世紀中國人民的第一次歷史性巨大變化,隨後的1921年7月,中國共產黨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宣告了一個嶄新的工人階級政黨誕生,它就是中國共產黨!它引領着千萬華夏子孫從崎嶇走向平敞大道。

  90年後,一座座高樓大廈隨處可見,人民溫飽不成問題,總體實現小康生活。看呀,國家富裕起來了,祖國強盛起來。2008奧運會,2010世博會,2010亞運會在我國召開,許多外國人慕名而來,他們無人不佩服中國的文化,當他們別嘴的說著中國話時,那份自豪感油然而生!

  路漫漫其修遠兮,中國革命和建設的成功一再證明,只有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社會主義國家才能實現祖國強大!

  朝花夕拾,我們青少年們要在黨的光輝旗幟下,好好學習,報答祖國!

  中國共產黨,人民選擇了你!歷史選擇了你!你是我們永遠的驕傲!

  壽縣三中初一:周晨晨

您正在瀏覽: 歷史的選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的選擇 暫無評論